小聰眼睛溜圓了,再接著王峻寧也倒了,還倒在了他身上。

“我……!”

他再看其他三人,全倒了。

就在他思考,這些人是因為酒量倒,還是因為酒倒的時候,門外傳來說話聲。

他側耳一聽竟然是李思遠的聲音。

“遠哥,裏頭估計差不多了。”

“進去看看。”

這聲音讓小聰腦子裏一下想很多,李思遠有問題,他帶來的酒也有問題,幸虧自己沒喝,就不知道王峻寧知道不知道。

這時開門聲傳來,他心想躲藏是來不及了,便順勢倒在魏康身上。

“遠哥,都倒了。”進來的人衝外頭喊道。

李思遠走進來,見幾個人橫七豎八的倒著,揮揮手,“抬屋裏去,黑衣服的和灰衣服的放一起,除了王峻寧,剩下三個抬一屋。”

“是。”

就這樣小聰和魏康被抬進一個屋,其他四人也被分別放進屋中。

進屋裏後,李思遠也跟了進來,又有人問,“遠哥,接下來怎麽辦?”

李思遠墊墊手中相機塞給其中一人,“這東西你們拿著,先扒光他們衣服,讓他們抱一起,擺幾個亂七八糟的姿勢,用你們手裏相機給他們拍幾張,完了後,換個膠卷,再拍幾張,拍好後相機塞王峻寧手中。”

“遠哥,我覺得你這樣沒意思。還不如直接把姓魏的小子和那個王峻寧宰了,再把鍋甩給姓梅的這小子呢。”

李思遠手敲敲門,“沒必要弄出人命。”

說完就出去了。

屋裏剩下的幾個人,一人去扯魏康衣服,一個人去扯小聰衣服。

不過他手剛碰到小聰,小聰就抓住他的手,反腿一腳。

“我xxx你大爺!你個王八蛋。”

這要是被他們拍了照,他跟魏康肯定沒辦法再上大學了。

“我日,這小子怎麽還醒著?”一個男的忙喊,“遠哥,遠哥,壞了,這小子醒了。”

李思遠這會剛走到院中央,聽到裏麵人說話,正打算轉身回屋呢,卻見院門晃動了一下。

有人在推門。

“這幾個小孩,怎麽還把院門給閂上了?”

“小聰?梅家聰?”

“……”

這聲音讓李思遠麵色一變,草,怎麽還會有人來?

來不及多想,他走到一邊將剩下兩瓶酒往旁邊井裏一扔,便爬上牆逃跑。

小聰這會已經跑出來了,看見李思遠上牆就罵,“李思遠你個王八蛋!”

“媽的,這小兔崽子身上怎麽還帶暗器?”屋內的人也追出來了,口中卻罵罵咧咧。

“抓住他,不能讓他跑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聽見這聲音,院門連續響動好幾下,接著咣當一聲倒在地上。

梅青酒手提根鞭子進來,對著其中一人就揮過去。

“姐,姐夫,李思遠從那跑了。”

小聰忙指著院牆說。

江恒扒著院牆就追出去。

追出來的幾個人,見突然來了兩個人,有點慫,可見另外一個人又跑了,膽子又大了。

“還來個漂亮妞,這下好玩了。”

“我就怕你沒命玩。”

梅青酒又一鞭子揮過去,這幾個人也就體重身高有優勢,真和學過的人打起來,跟廢物差別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