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走走,拍照了拍照了。”魏康招呼著其他幾個人。

等幾人站好,王峻寧舉著相機哢嚓哢嚓的給幾人拍。

隨後又換小聰給他們幾個拍。

年輕人們拍照,遊玩,相互嬉鬧,很是暢快,這讓途中遇到的暮年之人都忍不住歎一聲,“年輕真好!”

快到中午了,幾個人下山搞吃的。

到農宅後,他們帶了肉和菜來,在院裏搞個火堆,再搞個架子,直接在院裏就烤起肉來。

正玩的不亦樂乎呢,外頭有人敲門。

“你們吃著,我去開門。”王峻寧起身,開門後,卻見李思遠帶著四五個人在門外,他微愣,隨後問,“你小子怎麽來了?”

李思遠笑說,“哥們幾個準備下午去西山湖釣魚的,不是正好想到你們在這麽,過來打個招呼。”

“那快進來。”王峻寧邊讓路,邊和裏頭拍手,“哥們,哥們,我好哥們來了,給你們介紹一下,李思遠我哥們,其他幾個都是他朋友。這幾個是室友,魏康,梅家聰,簡陽,苗亮,朱文。”

小聰抬眼看去,他不認識李思遠,但是聽過李思遠大名,是不是同個人他不清楚,但是他莫名不太喜歡這個人。

“李思遠同誌,我是魏康,聽王峻寧說起過你。”

李思遠笑,“你好。”

接著又和其他人彼此打招呼。

輪到小聰的時候,小聰直接坐在原地揮手。

王峻寧見此和李思遠解釋,“宿舍最小的,還是個小孩。我們在烤肉吃,你們要不要一起?”

“不了,我們趕著去釣魚呢,哦對了,我給你們帶了兩瓶酒來,茅台。”

“喲,你不說我都忘了,說好帶酒的,我給忘了。”王峻寧說。

李思遠拍拍他肩膀,“我就知道你丟三落四,特意從附近小店給你們買的。哥們,好好喝,我們我走了。”

說著李思遠帶人出門。

王峻寧送他走後,回來看著桌上兩瓶酒笑說,“還是茅台呢,正好一人來一杯。”

“你這哥們可以啊,還帶茅台來,我都沒喝過茅台。”魏康走過去幫忙開酒。

“我也沒喝過。”

“給我來一杯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股酒味傳來,其他三個人聞著就嚷嚷要喝一杯。

王峻寧提著酒,給一人來了一杯。

到小聰的時候,小聰卻揮手,“未成年不能喝酒,這是家規!”

“草,你家規定怎麽那麽多?”王峻寧強硬的給他杯子倒上,“我們一起碰個杯,你就呡一口行了吧?還真是個小屁孩。”

魏康嚷嚷著,“來來來,碰一杯。”

“……”

碰完杯,大家都喝了。

小聰卻沒有立刻喝,且問,“王峻寧同誌,那個李思遠跟我姐他們宿舍的李思思是什麽關係?”

“李思思?沒什麽印象。”王峻寧也沒盯著他喝酒,隻招呼其他人,“來來來,再喝一杯,這酒比五糧液好喝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聰見幾個人喝了第二杯,還想來第三杯,就提醒說,“都少喝點,喝醉了,我沒法弄你們回……”

最後一個去字沒說完,魏康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