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才說她和鬱婉,難分彼此。

不想明說這事,她才用了比喻。

李思思聽懂了才會那麽生氣!

想不到丁茹也知道杜娟鳥的故事。

“都上大學了,還要學?”焦紅歎聲氣。

束春麗說,“活到老學到老。”

焦紅扒在桌上沒說話,卻覺得沒勁。

*

梅青酒一覺睡醒的時候,外麵天已經黑了。

尋思這會食堂沒飯了,就沒下去,不過一會焦紅他們回來的時候,給她帶了一份。

“在食堂遇到你老公還有咱弟弟了,讓我們給你帶一份炒麵。”焦紅笑嘻嘻的將食物放桌上。

“謝謝。”梅青酒從上鋪下來,又說,“焦紅同誌你可以啊,出去一趟,我弟弟就變成咱弟弟了?”

焦紅揮手,“不要計較這點小事,本質上還是你弟弟,我就過過口癮,順便讓人羨慕一下我跟小狀元認識這件事。”

“這有什麽值得羨慕的?”梅青酒不解。

焦紅拍著巴掌激動的說,“你沒去食堂你還不知道,我和束大姐去食堂吃飯,吃完準備出食堂的時候,遇上你弟和你老公了。這時候不知道誰喊了一句,梅家聰,梅小狀元,咱們學校最小的學生來了,然後你知道麽?食堂裏原本打飯的人齊齊回頭。”

她接著又模仿小聰的動作說,“最絕的是,你弟弟進去後一邊揮手一邊說,大家好呀,晚上都多吃點,有時間歡迎大家來205找我玩。你老公可能覺得不好意思,一手遮臉一手拖著他,催他快點去排隊。這時候站在隊伍中間的一個人說,梅家聰站我這裏,我的位子讓給你。”

“他這一讓,前麵二十好幾個人,自覺的往左邊挪個位子,還齊齊的喊,梅家聰從你先來。”焦紅越說越激動,“你弟卻說,姐夫先來。那些人也不知腦子抽了還是怎麽回事,跟著就來句,姐夫先來。你姐夫,啊呸,你老公打完一份飯後回頭見我們還在,就走過來問,能幫我帶份飯給梅青酒麽?”

束大姐笑說,“她傻了,當時隻知道點頭了。”

“束大姐你不知道,我長這麽大,除了上台領獎,還沒被這麽多人關注過。我出了食堂都是飄的!”

梅青酒也笑了,“這個小聰,夠得瑟的。”

“誒,咱弟弟有得瑟的本錢。”焦紅撐著下巴說,“聽說咱弟弟學建築,咱姐夫學無線電的?這些係男同誌最多,回頭讓他們給我長長眼,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同誌做對象。”

梅青酒聽著一口麵差點堵在嗓子裏。

急忙喝了口水,又說,“焦紅同誌,你不覺得你太花心了麽?你目標一天三變就不說了,你成年了麽?”

翁雨說這姑娘過了今年才18,也就是說她現在才17歲!小屁孩一個呢,卻張口閉口談對象?

“哎喲,年齡不是問題,我又沒說現在談了就結婚。”焦紅滿不在乎的揮手。

梅青酒忙說,“這個話題打住。”

焦紅嘿嘿一笑。

這個時候翁雨打水回來了,見本來熱鬧的宿舍,在她一回來就安靜了下來,心想不會再說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