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身去廚房幫童夢然做飯。

童夢然見她進來,羨慕的,“我也挺想去上大學的。”

“想上就考。”

“現在不行,再等兩年,等妙妙三四歲了,我再去考。”

孩子太,她萬一考上去上學,那麽長時間見不到孩,她心疼。

“現在比以前好,啥時候都能考。”童夢然又,“還是你瀟灑,想幹嘛就幹嘛。”

梅青酒聳聳肩,“我這是提前瀟灑,等我有孩的時候就不瀟灑了。那時候你家妙妙都長大了,就輪到你瀟灑了。”

是這麽,但是她覺得她就算有孩,也一樣瀟灑,她有四個機器人呢,除了不會做飯的090,其他三個都可以幫她看孩的。

“那還要好久。童夢然微微抱怨,“你是不知道帶孩有多難熬,本來我媽好給我帶的,可她回去過半個月,就不來了,我打電話一問,我哥和我嫂子都不同意她來。”

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,這她也不好什麽。

隻問,“那你們上班去的時候,孩怎麽辦?”

“老李帶警局去。”

梅青酒想想李衛東那麽一個嚴肅的人,抱著一個奶娃去上班,莫名想笑。

“你可以請個保姆。”

她之所以會這麽提議,是因為李家兩口子工資都不低,完全負擔起一個保姆的工資。

“那不行,我聽聰他們媽媽時候就是保姆帶丟的,我不放心保姆。”

“那就隻能李叔帶了。”

童夢然又偷偷一笑,“慘的還是妙妙爸爸,不是我。”

梅青酒也跟著笑。

廚房外麵幾個人聽見童夢然,同時看向李衛東,都想象不出來,他抱著奶娃去上班的樣。

妙妙這時抓著梅家誠,一個勁啊啊啊的劍

“你啥?我聽不懂。”

妙妙瞪了他片刻,又張口,“啊啊啊ji……”

這下梅家誠聽懂了,“李叔,你閨女要吃雞蛋呢。”

妙妙一聽翻個白眼,腦袋耷拉下來了。

“我的媽呀,李叔,你家妙妙簡直是個人精,還翻白眼呢。”妙妙的眼神被聰看見了,嚷嚷。

李衛東倒是淡定,“大驚怪。”

他閨女就是個機靈鬼,會翻白眼有什麽奇怪的。起身到廚房將雞蛋提前蒸好的雞蛋端出來,等冷的差不多了,一點點喂給妙妙。

就是吧,妙妙吃口雞蛋就白一眼梅家誠,吃一口就白一眼。

“你好好吃東西不行麽?亂瞟人幹什麽?”李衛東都讓她這眼神搞的哭笑不得。

梅家誠也問,“她這到底是喜歡我,還是討厭我?”

讓他抱,卻又一會揪他頭發,一會衝他翻白眼。

“這還用問?肯定是討厭。”聰。

他剛完,妙妙就瞪了他一眼。

聰,“……”

其他人見此,都忍不住的笑起來。

“快吃吧你,別亂看了。”李衛東忍不住她,家夥這才認真吃起蛋羹。

江恒見他動作喂飯動作熟練,神情柔軟,又見妙妙白嫩可愛,頓生羨慕,有個軟萌女兒還是挺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