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衛東,“還沒想好。”

他話落音,童夢然在廚房伸頭了。

“你就會拖,跟拖拉機一樣,一個名字拖了二百多!”童夢然對這事很不滿。

梅青酒哭笑不得的,“李叔,你這取名速度也太慢了,難道戶口上的就是李妙妙?”

“就是李妙妙。”童夢然又,“這名字時候喊還行,長大喊也能湊合,可總不能七老八十了還妙妙、妙妙的喊,光想想就難受。”

李衛東道,“沒關係的,上學前把戶口上名字改了就校”

妙妙聽見爸爸的聲音,哼哼。

“你哼什麽?聽懂啦?”梅青酒笑問懷中孩,妙妙朋友雖看她眼神涼嗖嗖,可還是願意讓她抱的。

妙妙掃她一眼,扭頭看著牆上畫。

童夢然這會在廚房做飯,李衛東在和江恒事。

梅青酒便將孩給梅家星,“你抱一會,我去廚房幫忙。”

梅家星便伸手去接。

不過他手還沒碰到妙妙呢,梅青酒就發現妙妙眼睛瞪起來了。

“姐,她這表情是不樂意讓我抱吧?”梅家星問。

這梅家三兄弟都來李衛東家做客了,聰聽見,就蹭蹭跑來,“我來我來,我喜歡抱孩。”

他歡喜的跑過來,可剛碰到妙妙胳膊,手就被妙妙啪嘰打了一巴掌。

聰,“……”

“咋滴,我抱還不行啊?那麽凶巴巴幹什麽?”聰又伸手,還,“哥哥可是孩子迷,誰都喜歡我抱的。”

然而他話落音,又被妙妙拍了一巴掌。

聰,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”梅家誠已經不客氣的笑起來了,“你還真當自己是妖精啊,還誰都喜歡?人妙妙就是不喜歡你抱。”

“你笑什麽?”聰瞥他眼,,“妙妙肯定看我是男孩子才不讓我抱的。”

“別給自己找台階了,人妙妙就是不喜歡你,大哥要抱她,怎麽沒見她扇大哥巴掌?”梅家誠懟。

聽見他話,妙妙又看向梅家誠,眼神瞪著,慢騰騰衝他伸出一隻手。

見梅家誠沒動,她還啊了一聲。

梅家誠摸摸腦袋,“啥意思,讓我抱啊?”

聰切了一聲,“她都不讓我這孩子迷抱,怎麽可能讓你抱?”

“少拿我和你這妖精比。不準妙妙就是不喜歡你這一身的妖精味,才不讓你抱的,我就不一樣了,我可沒有妖精味。來,妙妙妹妹,哥哥抱一會。”梅家誠走過來,和妙妙伸手。

梅青酒就見懷裏孩伸出兩隻手,撲騰著到梅家誠懷中了。

“不是吧?她還真就看我一個不順眼啊?”聰懵逼了。

梅青酒也很意外。

梅家誠卻得瑟的不行,“看來我比你招人喜歡呀,哈哈。”

不過他也沒得瑟一會,妙妙兩手揪上了他的頭發。

“我,你給我鬆手,疼……”梅家誠忙喊。

“哈哈哈哈,妙妙好喜歡你呀,喜歡的都上手撓了。”

這下輪到聰鄙視誠誠了。

本來梅青酒見妙妙隻讓誠誠抱,還有點別的想法,可看到妙妙揪住誠誠的頭發,心裏那點念頭便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