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爽不爽的都給你。”江恒將匯款單連著通知書一起塞她手裏。

小聰點頭也將通知書給她了,“你都收著吧。”

梅青酒心裏都快樂開花了,“那我就不客氣啦,這幾天我就給我們三準備上學的東西。”

她將通知書和匯款單都放到小世界裏去。

“姐,我們是不是要去報喜啦?”小聰這時候問。

“要的,下午去。”

午飯後都沒午休,梅青酒就和小聰一起去郵局了。

先是打電話給梅華深,梅華深一聽三人都考上華大了,下午班都不上了,就跑回去告訴梅良平。

“……”

也就一個小時吧,整個大院裏都知道梅良平孫子孫女考上華興大學了。

梅良平一聽帶上眼鏡就蹭蹭往外跑,跑到大院裏遇上個人就炫耀,“老謝,我大孫女大孫子孫女婿全考上華大了,華興大學,優秀不優秀?”

接著又拽另外個人,“老孫,我家三個小孩全考上華大了!我的天啊,那可是最難考的學校!”

從王嶽霖那得知,華興大學的那筆匯款是獎勵前這一屆華大新生前十名的。還說他看完了排名,梅青酒同誌剛好十一名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梅華深見他那樣,當真哭笑不得。

通知完梅良平,又通知誠誠星星、江振中、王嶽霖、李衛東等等。

“也不知道這第十是誰。”她嘀咕句,又說,“說起來挺奇怪,我這分數還能排到第十一呢?分數斷層也太厲害了。”

小聰驚訝的說,“姐,你是不是沒了解過今年高考情況?你知不知道很多人都是臨時學的?能考這個分數已經很不錯了,放在其他省搞不好就是冠軍。排在你前麵的那些,除了姐夫,其他肯定都是在校生。而且,又不是人人考高分都報華大的,還有一部分人會去京城大學呢。”

從郵局出來,梅青酒鬱悶的問小聰,“姐長的像沒有財氣的樣子麽?”

小聰一聽哈哈直笑。

接下來的時間內各地考生都陸續接到了通知書。

葉俊卿是二十幾好收到的通知書,是雲洲大學的,他不出意外的考回老家了。

“小弟說的有理。”

沒多糾結這事,姐弟兩回家了。

整個樓裏都回蕩著她的魔音。

“我得去感謝下我們梅老師,要不是我們梅老師,我肯定考不上這種學校。”

小聰補課班的學生也考的不錯。

妹子樂佳琪拿到通知書,直接拿著通知書在家跳舞了,“啊啊啊啊……考上了,我考上了,申城醫學院……”

“你等會等會。”樂家媽媽見閨女直接往外跑,忙喊,“感謝人哪有空手去的?你得買東西,知道吧?還有拜訪人,你應該上午去。”

多幾十分上的學校都不一樣!

她後來看了,光押對題的得分就有幾十分。

“對對對,我都糊塗了。”

同一棟樓的參加高考的也不止她一個,聽她說什麽梅老師。

就問她什麽梅老師,樂佳琪說,“我之前的補課老師,你們根本不知道他有多牛逼,高考前兩天他讓我們做了一套卷子講解了幾道題,我們考試的時候全考了,不說了不說了,我得去商場買東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