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看你四姑的?怎麽站這,快進來。”

“哦。”

梅青酒這才跟在夏傑身後進屋。

有客人來,屋裏人不吵了。

“四姑,嬸子。”

梅青酒將東西放下,和兩人打了個招呼。

夏母點點頭,臉上也沒有待客的微笑,倒是眼神一直在打量梅青酒帶來的那些東西。

梅青酒裝作沒看到她的眼神,放下後就去看朋友了。

倒是梅秀花直接,“你看啥看?我娘家就不會帶差的東西來,不像有些人,一點不懂事,來看人啥也不帶,走的時候還拿走我兩包蝦仁。”

這話出口,夏母臉就冷了,眼神一直瞪著夏傑。

夏傑麵上也不好看。

聽這話不像是在夏母,而是在夏家的某位親戚,梅青酒沒興趣聽人家家事,便轉移話題。

“四姑,你話點聲,話聲音那麽大,不知道的還以為你不歡迎我上門呢。”又從帶來的東西中,掏出個盒子,“你看我給你帶啥東西來了?”

她打開盒子,露出一點給梅秀花看,就合上了。

梅秀花不認得,又不想當著婆婆麵問,就,“夏賠錢剛尿的尿布還沒洗呢,夏傑你去洗。”

“哪有男人洗這東西的?”她婆婆嘀咕著端盆走了。

她去洗正合梅秀花的意,她一走,梅秀花就和梅青酒抱怨起來了,“破酒瓶,我真是太倒黴了,我懷疑醫生把孩子給我換了,我都找我們廠會看的人看過了,人家我肚子圓,肯定是個女孩,可生下來是個男孩,我懷疑醫生搗鬼。”

“你想多了。”梅青酒直言,“咱們這沒幾個人喜歡女孩的,人家要真換孩子,換給你的肯定是個女孩,不可能換個兒子給你。”

夏傑聳聳肩,“我都和她解釋十八遍了,她就是不聽,非醫生換孩子了。”

他發誓,以後再有孩子,絕對換家醫院。

他受不了醫院那些醫生和護士看他的眼神了,各個看他的眼神都像在看傻子。

他還記得生完當,醫生本來恭喜她生個男孩的,結果醫生話音還沒落,就聽到撕心裂肺的哭聲傳來。

結果生生的把自己給哭暈了。

好不容易醒來了,卻拽著人醫生,讓人賠她閨女!

當時醫生都懵了!

“你還好意思講話,你不去給我換一個的麽?你換的呢?換的呢?”

夏傑攤攤手,“別什麽事都怪我,是你自己舍不得。”

在醫院裏,好不容易,梅秀花不找人醫生賠孩子了,又開始出幺蛾子了,讓夏傑去跟人換孩子。

夏傑不想換,但是被吵的受不住,一氣之下抱著孩子走了,不過才走到門口,梅秀花自己反悔了。

“不是四姑,你都反悔了,現在還算什麽後帳?還有你那喊的都是啥?夏賠錢?你想笑死誰呢?”

梅秀花訕訕的,“又沒喊錯。”

“你自己反悔了現在就別那些,怪煩饒。”

“我本來真心實意想換的,就是突然看他胖嘟嘟的,有點可愛,就,就沒舍得。”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夏傑聽完翻個白眼出去了,神經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