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貂被處決的時候,這個人逃跑了,隱藏多年,最終找到郝思。

水猴對山貂忠心耿耿,這些年一直想為山貂報仇,在找到郝思後,就不斷向他說明,當年貂門有多輝煌,山貂有多威風。

郝思在養父母家中,比他弟妹優秀很多,可養父母卻安排他下鄉,這讓不知情自己身世的郝思一直不滿。

這種不滿,隨著他在鄉下的時間越來越長,也越來越大。

也因為這樣,他很快就被水猴說動了,之後開始和水猴一起,到處收編當年被遣散的貂門人員。

不過兩年時間,他們就在附近幾個市鋪下了一張暗、網。

至於他為什麽和謝糧田說,是他弟弟,是因為他覺得謝糧田這個人心狠手辣,是個很好的殺人機器!

這個理由傳到謝糧田耳朵裏後,謝糧田差點瘋,一個勁對看守的人嚷嚷,“我要見郝思,我要見他!”“把我和郝思關在一起,我要和郝思關在一起,我要殺了他,我要殺了他。”

網鋪的差不多了,水猴按耐不住了,開始行動,在懷河市殺了兩個人後,又轉到琅琊市。

死的人當中,有他殺的,也有其他人殺的,郝思沒有親自動過手,可每個決定都與他脫不了關係。

“我知道。李叔,事情都搞清楚了,那麽可以對外宣布了吧?我已經好多天沒上班了。”

“當然可以。”

聽完李衛東的話,梅青酒還挺唏噓的。

“也不必感慨,郝思會盯上他,又能盯成功,說明他本人就立身不正。像孟小水一案,就不是郝思命令他殺,而是他自己要殺。”

李衛東淡笑,“等過陣子表彰下來,他們會對你改觀的。”

“我也有表彰?啥表彰,獎金還是獎狀?李叔,我覺得獎這個東西,咱們要獎到實處,別搞那些虛的,最好是來點大……”

“那就好,再不宣布,我走在小區裏都要被人扔臭雞蛋了。”

現在小區裏人人都知道,她在公交車上故意誣賴人的事情,一個個看她的眼神,都帶著鄙視的。

“沒啥,組織給啥我要啥,不給也沒關係,我還有事我先走了。”

梅青酒說完立刻閃人,得嘞,她是傻了才會在李叔麵前,說要大團結,李叔那個人思想覺悟跟人不一樣。

李衛東抬頭,目光微涼。

“大什麽?”

次日一早,梅青酒還在洗衣服,廣播裏傳來,盤桓在琅琊市多日的殺人案、搶劫案都已經告破。

這個消息,讓無數人徹底安心。

李衛東見她溜的那麽快,有些無語,他也沒說什麽,至於的麽?

×

梅青酒洗完衣服後,提點水果,去了報社一趟。

才進去,就見到那位與她發生爭執的女同誌,那女同誌一見到她,語氣就特別衝,“怎麽,耍威風,耍到我們報社來了?我告訴你,這裏不是警局,沒人給你撐腰,你要是再耍橫,小心給你丟出去。”

“誰說我在你們報社沒有後台的?我認識你們張社長,我管不了你,張社長總能管得了吧?”梅青酒笑說。

她話剛落音,她口中的張社長從二樓下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