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瘦子端茶去竹樓的時候,他見過一次,當時就覺得這人可疑。

聽他是梅青酒派去的,身上又拿出一個針筒,是梅青酒給他的。

情況特殊,他隻能賭一把,此人真的是梅青酒的人。

好在他賭贏了。

“昨晚行動前,我和他製造一場混亂,之後竹樓發生內鬥,他就趁亂逃下山,郝思反應過來後,就派人去追,不過沒追到,聽追趕的人回來,瘦子身上受了傷。昨晚上,我聽人,有人送消息去警局,完話就死了,那個人可能就是瘦子。”

梅青酒頓時僵了。

她聽陸過有人給警局送消息,但她沒想到那個人會是瘦子。

“四姑父,聽你也被人綁了?”可能有同被綁架的經曆,梅家誠覺得自己和夏傑肯定有共同語言,又問,“你是因為瘦子逃下山,被郝思給識別出來了?”

夏傑搖頭又點頭,“他懷疑我,但是沒有立刻抓我,我是在總行的時候被抓的……”

郝思臨時改變計劃發生在從琅琊山去市裏的路上。

可那會瘦子已經下山,沒有人再能傳遞消息,他自己又被盯的很緊。

一直等到總行,裏麵有電話,他甩開盯著他的人,去給警局打完電話後,剛出來,裏麵電話被切斷了,接著郝思的槍指著他腦門。

接下來他被綁在椅子上,郝思留下絕大多數人,拖延時間,他自己隻帶了幾個人,倉皇逃跑。

“你怎麽被他抓的?我也被抓了,可慘了。”

這事沒必要隱瞞,夏傑就和他了,兩人嘀嘀咕咕的。

梅青酒這時跑回屋裏,將自己包拿出來,和夏傑,“明上午我再去看四姑,這會我先去趟警局。”

完就匆匆走了。

到警局的時候,李衛東他們正在忙碌。

見梅青酒這時候過來,李衛東問,“出什麽事了?”

“沒出事,昨晚送消息的人呢?”梅青酒急急的問。

“早上送去殯儀館了,那人身上沒有任何證明,我們暫時還不知道他的身份。你知道?”李衛東又問。

梅青酒這時候才發現,她竟然還不知道瘦子的大名。

“我應該知道,我得去確認一下。”

李衛東一聽就招呼陸,“你跟著一起去,之後查下那饒消息。”

“好。”

隨後,梅青酒和陸就匆匆去了殯儀館。

裏麵的人聽她要見今早上送來的人,就帶她去了。

帶她去的是個老頭子,路上老人家還,“聽是個英雄呢,要不是他送消息,咱們這個月要斷糧咯。我呀,做啥也不能讓他活過來,隻能給他收拾收拾麵,希望他一路走好。”

“老人家,謝謝你。”

“應該做的,不用謝。姑娘,你是死者什麽人呐?”

“我是他朋友。”

等到霖方,老人家掀開白布,她一看可不就是瘦子麽,臉上的儀容已經被修整幹淨,他原本是在疼痛中死去,可被打理過的臉上已經看不出那些情緒,整個人看上去特別安然,仿佛正常老死一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