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這皮帶超厲害的,裏麵藏著針呢,隻要按這個,針就會紮到人身上,針上抹藥的,紮進去人五分鍾就得暈。”

梅家誠可得意了。

聰卻聽出來不對了。

“梅老三你既然這麽牛逼,那你為什麽不早點把人放倒?為什麽跟著人家上車,還都跑出琅琊市了?”

聰手點點他,“我知道了,你是故意的,梅老三你害的大家那麽擔心,還害的李叔他們花那麽大精力去找你,哼哼,姐——”

“你閉嘴,喊什麽喊?”梅家誠立刻上前捂他嘴巴。

妖精就是妖精,忒煩。

梅青酒臉黑著開門出去,“你當你捂住他嘴,我就沒聽見了?”

梅家誠這時放開聰,衝梅青酒嗬嗬嗬嗬一陣訕笑。

“你子。”

梅青酒覺得自己手癢,轉頭去找掃把。

“姐,別啊,我都這麽大了,你還抽人,那我多丟人呀。”梅家誠見此忙的躲在沙發後頭。

又,“姐,我和李叔談生意了,他要是同意能賺不少錢呢。可你要是打我的話,把我打壞了,我就沒辦法賺錢了。”

“我稀罕你賺錢?”梅青酒提著掃把,“這是在家裏,沒人看見你挨抽,不丟人。”

“姐,別啊…我怎麽也算是個英雄吧,英雄不能挨打。”

“切,英雄很值錢啊?我去年沒當過英雄麽?我還當眾挨打過呢,我都不嫌丟人,你嫌什麽?”聰衝梅家誠翻個白眼。

梅家誠嚎道,“你是妖精,你臉上有妖精皮毛,你臉厚,我不能跟你比。”

“嘿!”

聰腰叉起,想懟人。

梅青酒掃把舉起,想抽人。

可就在這時,門外傳來敲門聲。

梅青酒這才放下掃把去開門,門開後,卻是夏傑站在外麵。

“四姑怎麽樣了?”梅青酒邊讓他進來,邊問。

回來的路上,她聽江恒,梅秀花真的被郝思抓去了。

昨晚上,她被放在另一輛車中,開往懷河市,同時還有一輛車往省城去,而載著梅家誠的車子往金山去。

郝思讓人兵分三路,來分散李衛東的注意力,好讓自己順利逃脫。

不過送梅秀花那輛車,剛出城,就被李衛東帶人堵個正著,當時人有點問題,就被送醫院去了。

“還在醫院呢,沒什麽大事。”

夏傑進來後,梅家誠和聰紛紛和他招呼。

“我來問你個事。”夏傑坐下後,“你之前是不是讓一個叫瘦子的人去當臥底了?”

一聽瘦子,梅青酒猛然想起她前陣子做的安排。

她當時讓兩個人去懷河市,一個人留在琅琊市,一個人留在淮陽。

聽夏傑這話,留在琅琊市的是瘦子。

“我是讓瘦子想辦法打聽貂門的消息了。”

夏傑又,“我、瘦子,還有郝思一群人都在琅琊山上,郝思讓人在山上建了竹樓。所有知曉行動計劃的人,在行動之前都不能下山。行動的前兩,瘦子找上我,他是你派去的,希望我們兩能聯手把消息送出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