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誠又說,“你手上這個是新款,比以前的老款強多了。”

以前老款真的是木做的,那玩意打的距離不遠,威力也不大。他去年夏天暑假沒回來,在學校見有不少材料,他就重新做了幾把,外麵的木則被他變成了一個偽裝的套子,這樣拿出去人家隻會以為這是個玩具。

“搞的不錯。”李衛東又問,“還有麽?”

梅家誠非常實誠的說,“你想要啊?想要可以,你那份我可以送你,其他人花錢買。”

說著說著突然想到一條賺錢捷徑。

他頭伸到李衛東跟前,問,“李叔,你看見我剛才那皮帶了吧?多牛逼,一般綁匪是不可能把人皮帶給抽走的,也想不到皮帶上會有貓膩。怎麽樣,您要不要給這些哥哥們,一人配一條?我可以算你們便宜點。”

他掃眼手下們,見幾個人竟然眼冒精光的看著他,顯然都想要。

“我其實剛才都沒和你們介紹完。”梅家誠見他不說話,繼續兜售,“你看看我這個卡皮帶的這個軸,這其實是空心的,裏麵裝了幾根針呢。你要是買我兩樣東西,我可以贈送你們一點服務。”

李衛東,“……”

做生意都做到他這來了,膽子挺大!

“你的表,我也可以幫你改裝一下,你的鞋子我也能給你搞一搞。”

說的讓人很心動,他們經常抓人,的確危險重重。

這些東西,他在別處見過類似的,但人家特殊組織裏有這東西不稀奇,可這小孩手裏居然也有稀奇古怪的東西,還是自己做的,不得不說是個天才。

他好奇的問,“你會贈送我們什麽服務?”

“那你可要早點考慮,我在家待不了多久的。”

梅家誠重新坐了回去。

但是這些裝備不太符合平常裝扮,需要執行任務的時候倒是可以帶著以防萬一。

“我考慮考慮。”

聽說這樣,梅青酒提著的心放下了。

半個小時候後,車子進城,等回到市分局的時候都早上五點了。

二十分鍾後,在去金山和懷河室的交叉口,遇上了梅青酒等人。

李衛東不待她下車,就從車窗裏伸頭說,“誠誠找到了,沒受傷,先調頭回去。”

梅青酒拉著他上下打量一番,這才說,“你可嚇死我了!你怎麽被人給抓了?”

“嗬嗬,姐這個咱們回家再說。”

梅青酒下車後就匆匆跑過來,問,“誠誠呢?”

“姐我在這,你看我,啥事沒有。”梅家誠跟在李衛東身後跳下來。

梅青酒點點頭,隨後三人一起先回家休息了。

李衛東這些人卻還要繼續忙活,今晚抓的人有點多,分局這邊關不完,不得不征用其他地方。

江恒跟在他身後冷哼一聲,隻怕他沒膽子說。

“時間不早了,你們先回去吧。”李衛東和幾人說,“事情等休息好再說。”

*

幾個人回到家時,小聰還沒睡,在客廳裏等著呢,見幾人回來衝了過來。

“你們可算回來了,梅老三你沒事吧?”

“我有事,小妖精,我胳膊被人扭了,現在酸的不行,哥哥想喝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