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打嘴仗。”江恒手在他腦袋上拍下。

倒是李衛東看著前麵車輪若有所思,又想到剛才江恒遞給他的木槍。郝思可不知道江恒手上也有東西。

江恒自知槍法爛,便偷偷塞給了他。

李衛東這時候問,“他們車胎也是你搞的?”

“是我搞的,我不紮他們車胎,你們什麽時候才能追上來?”

“我就知道是你。”郝思恨恨的說。

梅家誠嗬嗬,“我都說了你綁錯人了,你非不信。來,哥哥讓你心服口服。”

他說著就抽出自己的皮帶,打開皮帶頭前麵的蓋子,伸到郝思跟前,“看見沒有,這就是紮你車子的釘子,要不然你以為我要尿尿幹什麽?我又不是腎不行,尿都憋不住。再看看這裏,這裏原本是裝鐵絲的地方。”

李衛東看著他的皮帶眼睛發亮,這可是個好東西。

梅家誠顯擺的又扣出皮帶當中的一塊皮子,裏麵是點藥粉。

他指著後蓋說。

隨後撥開皮帶頭的邊上,就發現原本那裏應該是平平的,現在變成了齒輪狀,“看見了麽?我這能活動的,撥開就能割繩子。”

“你幹嘛?”

“打你!能跑你不跑,你姐這會肯定也知道了,指不定怎麽擔心呢。我出來的時候,小聰急得都團團轉。”

“郝思你猜這是什麽東西?”他合上皮子,又說,“這是能讓你睡著的粉粉,我讓我大哥幫我搞的。我這條皮帶,可不單單是皮帶,這是神器,除了這個地方,其他地方放的全是糧票、大團結!要不是哥哥想陪你們玩玩,在我家,哥哥就讓你們滾球了。”

他顯擺完,江恒一巴掌拍他背上去了。

他想到今晚的事,就懷疑他被人給綁走了,到車裏借了卡車就追出來,半路上遇上李衛東,才知道,他真的被郝思給綁了。

他一路上心都是吊著的,這小屁孩倒好!他居然還玩玩!

江恒這會真是氣到了,這個兔崽子。

他和小聰到家,見家裏門開著又沒有他人,簡直急瘋了。

得意忘形的梅家誠這才縮縮肩膀。

隨後郝思幾個人都被帶上車了,為了避免他們半途再逃跑,直接哢嚓暈了他們。

李衛東打著圓場說,“人沒事就好,都先上車,把人押回去再說。”

“等回去,看你姐怎麽削你。”江恒冷哼一聲。

“這你們可買不到,我自己改裝的。”梅家誠說。

眾人,“……”

回去的途中很順利,又因為成功捕獲幕後黑手,其他幾個地方的人也都被抓了,眾人心情非常好。

有人想到剛才那皮帶,就問了,“小同誌你那皮帶在哪買的?告訴我我也去買一條。”

這年頭的小孩已經那麽牛逼了麽?

李衛東把玩著剛才江恒遞給他的東西,問梅家誠,“這也是你搞的?”

他剛才拆開瞅瞅,外麵看著是木,可裏頭包裹的內核卻不是。

這小子掩耳盜鈴的本事不錯!

“對呀,怎麽在你這,我去年弄出來送我姐防身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