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衛東放下檔案,奇怪的問,“你怎麽知道?”

他也是才得到消息,怎麽這個丫頭就知道了?

“因為夏傑聯係江恒了,他跟郝思是一批的知青,當年住過一個屋的。夏傑現在在銀行工作,跟我是同事。他之所以能從縣裏調到銀行,這是郝思出的力。他現在去找夏傑要銀行總行的地圖了,下一步要在總行作惡。不過夏傑說,郝思抓了我四姑,夏傑打電話去縣裏,縣裏說她兩天沒去上班。但是不能確定她到底是有事沒去,還是真的被抓了。”

夏傑這個人心眼多,他覺得郝思要銀行地圖絕不是鬧著玩。

“李叔,他會再出現來找夏傑拿地圖,跟著夏傑就能抓到他,或者線人。”

“不。”李衛東聽完,說,“不確定你四姑是否安全的情況下,不抓人。讓江恒聯係夏傑,讓他交份半假半真的地圖出去。如果他能借機混進郝思的隊伍更好。”

“行,我就回去通知江恒。”

他感激郝思,可也不願意自己被拉下水,思來想去,想到梅青酒他們和李衛東走的近,便主動聯係上江恒,讓他們給李衛東透個音。

隻要警局知道這麽件事,那麽他再給地圖,即便後來出事,他也不會被拖進去。

他又怕有人跟蹤他,就沒親自上門找江恒,而是采用銀行的電話聯係江恒。

“喂,我是李衛東……”

*

夏傑再接到江恒電話後,蹙起了眉頭,讓他混進郝思的隊伍?郝思不一定會相信他。可此時他不答應也不行。

梅青酒水都沒來及喝,就匆匆跑了。

李衛東看著她的背影,嘀咕,“不是有電話麽?幹什麽要來回通知?”

說完慢悠悠的撥起江恒辦公室電話。

他門剛推開,裏頭的人就槍指著他,“地圖呢?”

“郝思呢?”

“四公子的名字也是你配叫的?”說話的這是個五十來歲的男人,他對著夏傑踹了一腳。

郝思要銀行地圖,自然要的不是大廳裏人人能看見的地方地圖,而是金庫所在地。

這個別說是他,即便是分行行長也不知道金庫在哪,想想他去了總行一趟。

從總行回來,他還沒進家門,就發現屋裏有人。

“你夠狠的!”

“想要地圖,要麽你帶我見他,要麽讓他來見我。”

“行,我帶你去見他。”

夏傑改口,“我要見四公子,他不出現,你打死我我也不會給地圖。”

“你,你想想你老婆,你老婆懷孕了。”

“那你們打死她好了,反正我也不喜歡她,死了我剛好另外娶一個,至於孩子,老婆都不重要,孩子算老幾?”

郝思此刻並不在城內,而是在城外的山上,見夏傑被帶回來,輕笑。

“你帶他來幹什麽?”他問那男人。

“他想見四公子。”

郝思看著夏傑,平凡無奇的臉上,多了點審視。

夏傑這時候則注意到,郝思的身邊站著好幾個穿那種,短衫長褲的男人,裝扮很像老照片中二三十年代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