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手才抹上門口的掃把,就停裏麵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。

“是我。”

這聲音讓夏傑放下了防備,推門進去笑問,“郝哥,你來就來,怎麽還撬我門?”

“不想在外麵站著等。”他抬頭看了夏傑一眼,問,“銀行工作還習慣麽?”

“挺好的,這事多虧郝哥你。我真是沒想到啊,郝哥你還有這個本事。”

不過他一直都奇怪,這個郝思怎麽突然變的那麽能耐了,以前也沒覺得他怎麽樣。

郝思說,“我也沒想到我會有這個本事。”

他一直以為,他這輩子再也不能走出那片黃土地。

夏傑念著他將自己弄進銀行的事情,說起話來豪氣衝天,“你說,需要我幫什麽忙,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幫你。”

“你說笑了,我不需要你上刀山下火海,隻要你給我弄一張銀行總行地圖就行了,地圖一定要詳細。”

“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事了,反正苦日子都過去了,以後日子會越過越好的。走,郝哥,昨天剛發了工資,我請你去國營飯店吃飯去。”

“你的苦日子過去了,我的卻還沒過去呢。”郝思敲敲桌子說,“不過,隻要你能幫我個忙,我的苦日子很快就會過去了。”

今天這個郝思問他要銀行地圖,該不會也打銀行的主意吧?

“怎麽你不願意?”郝思淡淡的說,“人要知恩圖報,別忘了你能來銀行,是我幫你安排的。我能讓你來,也能讓你走,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聽他這麽說,夏傑愣了。

他忽然想起,前陣子梅青酒遇上的事情,她說自己被人跟蹤了,那人想搶銀行。

夏傑僵住了。

看著被關上的門,他覺得脊背發涼,他就說呢,為什麽會有人放著大好的工作不要,卻讓給他,原來是在這等著他?

郝思起身了。

走到門口的時候,突然回頭,“哦對了,我忘記告訴你件事,我請弟妹和侄子去懷河市玩幾天。兩天時間,東西沒到我手裏,弟妹和侄子隻怕要去對岸遊玩了。”

市分局,李衛東看著謝糧田。

“你不是山貂的兒子。”他直言。

他現在該怎麽辦?

*

他沒想到的是,有一天他的願望居然實現了。

那個人告訴他,他是他哥哥,他們都不是普通人家的小孩,他們的父親是幾十年前讓人聞風喪膽的人物,山貂。

“這不可能!”謝糧田不願意相信,他小的時候就特別希望自己不是謝家兒子,他渴望有一天,有個有地位有身份的人突然出現,告訴他,他不是謝家兒子,他是他的兒子。

從此以後,他會被帶到城裏,天天有肉吃,天天有糖吃。

這時候和他說,他不是山貂兒子,他不相信!

他之所以在裏頭這麽淡定,正是在等他那個哥哥帶著舊部來救他。

雖說山貂死了,可山貂還有舊部在,還有藏起來的財產,那些錢足以他後半輩子大吃大喝了。

“你的確不是,你父母親口證實這一點。”

“他們明明和我說,我不是他們兒子。”

“那是因為他們收了別人的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