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還是小弟會說話。”

“我說真的,我姐最美。”小聰又說。

梅家誠聽他這麽說,又暗戳戳的給他改了名——馬屁精。

“我小弟也美,是我看到過最好看的小孩。”

“不不不,還是我姐好看。”

“我弟好看。”

“……”

姐弟兩來了一波商業互吹,直到江恒和梅家誠都聽不下去了,兩人才停下。

雖說梅青酒被罰了,可臨睡前,江恒基於這事,又重申一遍,“梅小酒,我不跟你說下不為例這話了,以後隻要你犯老毛病,就要受懲罰,這次是麵壁,下次剝奪你的財政大權。”

謀反這個詞成功愉悅到梅青酒了,嘿嘿直樂。

“又傻笑。”江恒轉身,將她腳放下去,問,“李叔讓你接下來怎麽辦?”

“帶著腕表到處晃悠,吸引人注意。其實這事你真不用擔心,從明天開始,他們就會派人一直跟著我的,再說對方不一定找上的就是我,還有其他人呢。”

梅青酒趴在床上,兩隻腳心不向上的晃悠著,聽到這話,就翻個身腳掌搭在他的背上,蹬一蹬。

“小江哥,我看你想罰我是假,想趁機奪取財政大權才是真。”梅青酒又蹬一下,“說,你是不是這個打算?你是不是早就覬覦財政大權了?”

江恒回頭瞥她一眼,“梅小酒你少給我扣謀反的帽子。”

她琢磨著先去人多的地方,得把她帶英納格表的消息擴散出去,把凶手的目光吸引過來。

*

為此,她次日上下班的時候,分別在公交車上故意和人爭執了一波。

其實她倒希望找到的是她,她有機器人提醒她,其他人可沒有。

“那行,你出門的時候我陪你一起。”

“行啊,後天咱們去逛商場,再去逛城隍廟,哪裏人多去哪裏。”

不等對方說話,她又嚷嚷,“你知道我這表什麽牌子麽?我這是英納格的,國外品牌,這是在大城市買的,要外匯券的。你把我的英納格弄壞了,你賠得起麽你?你知道這多少錢買的麽?”

女同誌聽她這些話也生氣了,“你這人怎麽這樣?我隻撞到你的肩膀,根本就沒撞到你的表。”

“誰說沒撞到的?表帶在我手上,你撞沒撞到我不清楚麽?”說完,她揮揮手,“算了算了,我這人大度,就不給你計較那些了。真是倒黴!”

早上的時候她在公交車上,和人比了一下誰的表更好看。

下午回來的時候,公交車急刹車,站在她旁邊的一個女同誌因此撞到她了。

她借機就爆了,“你這人怎麽回事,站也站不穩,往哪撞呢?你把我表都撞壞了,你知道麽?”

她本來打算就這麽走了,可那女同誌非常硬氣,一把拽住她。

“你給站住,話沒說清楚想走沒門。”

梅青酒挑眉,“我說你這人怎麽不識好歹?你撞到我人我沒讓你盜竊,你撞到我表,我也沒讓你陪,你還不讓我走,你什麽意思啊?”

“我沒撞到你表,我不受你這誣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