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,咱別吹了行麽?”梅家誠知道他姐厲害,可幾個人一起上,還打不過她,他是不相信的。

倒是小聰說,“我覺得姐沒有吹牛逼,姐就是厲害,小時候二叔二嬸兩個都搞不過姐。”

“小聰說的對。”梅青酒拍拍小弟肩膀,“一般人就是打不過我,誠誠你要和小聰一樣,堅定不移的相信我。”

“姐!”

“別喊了,你也不想想姐什麽時候做事不靠譜過?姐要是真的一點沒把握,根本不會把人引過去。我也困了,至於你們,要是餓就先去弄點吃的,要是不餓也趕緊去洗漱睡覺吧,有什麽話明天再說。”

自王素月過後還剩下56種,前陣子王嶽霖來遇上的三人,加上肖勝,再加幾天的三人,她已經完成一半之多了。

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梅青酒不給他再次說話的機會,立刻回到臥室,進小世界後,091立刻給她稟報戰果。

“主人,恭喜你還剩下49種待揭開物品。”

“好的主人,廚房裏已經為您準備好河鮮麵,您稍等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主人不去看看新增了哪些東西嘛?”

梅青酒揮揮手,“不看了,我這會又累又餓,新增了什麽,你注意著就行。”

一碗麵下肚,她見091還站在邊上,問,“091,你們幾個每天幹活,會覺得累麽?”

小世界裏太多物品需要他們照看,他們每天都有一些活要做。

梅青酒坐在桃樹下麵的桌子跟前等著,這會外麵的溫度不冷不熱,很舒服。

待091準備把東西端來,梅青酒呼呼開吃,她實在太餓。

“還請主人為091關閉電源。”

對於機器人而言,最好的休息,就是不通電,否則即便沒工作,他的內核也是在運行的。

“主人,您忘了麽,091是機器人,沒有觸覺,不會覺得累。不會做久了,機身會行動遲緩,適當還是需要休息的。”

“好吧,那你們幾個都先去休息吧,晚上就不用幹活了,停一晚上也沒什麽。”

*

“姐,你醒沒醒呢?”早上梅青酒剛醒,梅家誠就在外麵拍門了。

“好。”

梅青酒找出遙控器,按下開關,見091的眼睛暗淡下去,她才感歎一聲去休息。

梅青酒拍拍腦袋,她昨晚把機器人斷電,平常都有機器人喊她起床,今天沒有,就睡過頭了。

“我馬上就走。”

梅青酒穿好衣服出去,“醒了。”

“你可算是醒了,再不醒上班就要遲到了。”

到銀行的時候,剛好踩著最後一分鍾。

這會還沒人存取款,一群人都圍著說話呢,見她到了,夏傑問,“小酒,你昨天最後走的,銀行發生什麽事了?怎麽我們來的時候地上還有血?”

“包給你。”梅家誠遞上她的包,小聰從廚房裏出來,遞上一個袋子,裏麵是餡餅,“姐,帶著路上吃。”

梅青酒微微笑,接過東西就出門。

“行長來上班了麽?”梅青酒反問道。

夏傑回,“還沒來。”

聽說是這樣,梅青酒就把昨晚她發生的一些事,和大家夥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