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點點頭,“那行,等查出來後,您再通知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叔,你們有沒有想過他們這麽做的目的是啥?”

梅青酒尋思著,這些事都已經過去幾十年了,很多人都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了,怎麽會一個個的放著好好日子不過,而跑出來幹壞事。

“這個目前還不確定,不過山貂還有後人活著,不知道和這事有沒有關係。”

如果有關,可能是想報仇,如果沒關係,那就不定了。

“這種人還有後人活著?不是吧?”

梅青酒琢磨著,這種人整個家族都不幹淨,怎麽還會有人活著?

“大人有罪,罪不及子女,我們又不是處在封建社會,不興株連那一套。山貂一共有四子兩女,其中三子兩女都身亡了,可最的那個,山貂死的時候,他才不足一歲。我找簾年檔案,那孩子早年被送去孤兒院了,後來被人領養了,再之後就沒了消息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事情到這裏,她想知道的全知道了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們回去。”李衛東也起身了。

“叔,讓其他人送我們,你早點回去陪夢然吧,現在情況特殊,她又是你家屬,還是多加心的好,最好是你送她回文工團養胎。”

她會這麽,還是因為秦維剛的緣故。

秦維剛為了阻止李叔查案子,直接開車撞他,誰知道這次幕後的人會不會為了組織案子也對他們動手。

要當警察的是真不容易!

“你提醒的是,我回去就做這事。那讓陸送你們回去。”李衛東衝其中一人招手,轉過頭來又,“這事你別私自行動,我通知你再。”

“放心,事關重大,我不會亂來的。”

梅青酒從辦公室裏出來的時候,誠誠和聰靠在一起都快睡著了。

她上前將兩人拍醒,聰迷糊糊的,“姐,完事了?”

“完事了,咱們回家。”

“哦。”

隨後陸同誌送三姐弟回家。

這時候已經很晚了,到家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。

到區門口,三姐弟下車,“陸同誌謝謝你。”

“應該的,你們快點進去吧。”

“再見。”

梅青酒衝他揮揮手,就帶著兩個弟弟回家了。

樓梯也沒個燈,好在她有手電筒。

家裏黑東東的,看樣子是江哥還沒從懷河市回來,她如此想到。

“姐,今晚是怎麽回事呀?”梅家誠憋到現在了,可算有機會問了。

梅青酒輕描淡寫的,“遇到幾個賊,那幾個賊想打劫我鑰匙去盜銀行,我引人去淮河大道那邊的時候,正好遇上殺人,不是什麽大事。聰你不是困了麽?趕緊去睡吧。”

“姐!”梅家誠都被她驚呆了,“這還不是大事呢?”

“對啊姐,遇到這事你不跑,你還引人去偏僻地方,你也太不注意安全了。這要讓姐夫知道,姐夫肯定要發火。”聰。

“本來就不是大事,人不是被我抓了麽?”梅青酒抬頭見兩弟弟臉色都不太好,又,“沒事的,我現在可是個練家子,你們和星星,還有你姐夫,你們四個一起上,都不是我的對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