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衛東本想說,你是不是黴氣太旺盛?

隔陣子就搞點事出來不說,現在還接連被人跟蹤,說好聽的這是倒黴,說不好聽的這是麻煩精上身。

可他話還沒說出口呢,就見梅青酒蹭蹭的衝那兩個打劫犯衝去,對著打犯就一人一腳踹過去了。

梅青酒頭也沒回的說,“當然是報仇!這兩混賬玩意我還沒教訓過呢。”

說完就對著那兩人劈頭蓋臉的就抽起來。

邊揍還邊說,“讓你不好好做人,讓你跟蹤我,上一個跟蹤我的人,到現在都怕我。”

“混賬東西!”

“……”

他至今還記得,這姑娘和梅華深在自己麵前是怎麽商量讓她三姑死的更慘的。

“她眼中的世界隻有兩麵,不是黑就是白,黑的就得揍,阻止不了。”李衛東說。其實梅青酒也有第三麵,甚至第四麵,隻是李衛東對她並不十分了解。

“李哥,不阻止?”一個同誌問李衛東。

李衛東瞥他一眼,“你能阻止的動?”

兩位押人的同誌深深的看她一眼。

梅青酒假裝沒看到他們的眼神,她這也不是沒轍。

同誌聽他這麽說,立刻改口,“呃,那行吧,我眼瞎了。”

梅青酒這時候用腳在兩人腳背上擰了一下,擰完才拍手,對另外同誌說,“你們可以把他們帶走了。”

進裏麵後,誠誠和小聰在外麵坐等,梅青酒進去做筆錄,說她什麽時候遇上這事的,又什麽時候發現死者的等等。

“李叔,這幾個搶劫犯和那殺人凶手會不會也有關係?”做完筆錄,梅青酒又多問幾句,“還有,最近咱們這怎麽那麽亂?先是麵粉廠被搶劫,接著又是殺人,再接著又有人想搶銀行,彼此之間有沒有什麽關係?會不會想作亂?”

生態農莊很任性的,時不時的就改變規則,萬一突然覺得抓人不算虐,那就糟了,她還是做兩手準備比較好。

李衛東,“都先進去。”

“你真的關心這個案子?”

“那肯定啊。”

這時候她就特別後悔,後悔當年沒有好好學曆史,沒有去學法學。

要是學這些的,對這種大案多少也能記得一點,說不定就知道凶手了呢。

至於殺人凶手,她就更不怕了。

那些人根本近不了她的身,她不知道091是怎麽做到窺視外麵時間的,反正每次一有壞人出現,091第一時間會通知她。

“真的願意幫忙?不後悔?要知道可能會遇上生命危險。”

梅青酒立刻表示,“這有什麽好後悔的。再說了,真遇上到底誰有危險還不一定呢。就說今晚吧,三個人也沒幹過我一個。”

即便遇上有槍的凶手她也不擔心,機器人刀槍不入。

說起這事,其他同誌們都好奇,一個姑娘到底是怎麽把三個男人給打倒,還綁成一個粽子的。

“你……”李衛東有點猶豫,想想還是說,“算了,我已經請求支援了。隨著今晚這事出現,隻怕誘餌計劃也不好使了。”

畢竟對方可能已經開始無差別殺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