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打著手電筒下了車。

李衛東見她下來,問,“你有沒有看見凶手?”

“看見了,就是沒看清長什麽樣,那人帶了口罩,大概一米七出頭的樣子。我還追了,不過沒追上。前麵有人開車等著他,那車沒牌照。”

這時候有人把死者抬了出來,梅青酒扭過頭去,又問,“李叔,這案子你們有沒有什麽線索?”

“江恒回去沒和你?”

“他和我,讓我最近別穿粉色衣服,可這個死者身上穿的不是粉衣。”

李衛東清冷的道,“我們擔心越來越多人受害,就把這點透露出去了。目前來看,幾個死者死法相同,不知道是模仿作案,還是對方的目標已經不放在粉衣女同誌身上了。得先回去查查再。”

“凶手有點變態。”可惜這個時候沒有監控,不然還能順著車到處查。

梅青酒想想問,“李叔,要幫忙麽?”

“你還是回去和江恒商量商量再來幫忙的事情吧。”

“這是做好人好事,不用商量,江恒肯定會答應我的。”這關乎到世界升級呢,通過今晚的事情來看,同謀不止一個,還是值得她出手的,基於這點江恒應該會同意。

李衛東驚奇的瞥她一眼,“你確定?”

“當然。”

李衛東沒多什麽。

此時警察同誌們已經勘察完現場,其中一位同誌過來,“李哥,在距離死者十米左右找到一塊英納格女士手表,不清楚是不是死者本饒。”

“英納格?”梅青酒用手電筒照照,“這表是國外品牌,李叔,要是死者的,隻怕死者身份不簡單。”

目前人用的手表多數是國內品牌,國外品牌一般人搞不到,就算搞到沒有正大光明來路的,一般人也不敢帶。

想當初她帶一塊非這個品牌的表,還被公社那些人瞎咧咧呢。

李衛東和梅青酒,“你還真有點用處。帶回去查。”

那同誌拿著手表走了。

“我用處可大了,可不止這麽一點。”梅青酒。

李衛東沒多什麽。

因為找到一塊表,同誌們怕有遺漏又把附近搜了一遍才開車離開。

開到一半的時候,李衛東要先送梅青酒姐弟幾個回去,梅青酒卻表示先跟著他們去警局。

她是報案的,怎麽也要做個筆錄,李衛東就沒堅持送她回去。

半個多時後,一行人在分局門口下車。

聰看著那標誌,感慨,“我和警局還真是有緣,從去年到現在來了至少三次,這叫什麽來著,三進宮?”

他剛完,梅家誠一巴掌呼在他腦袋上。

“亂七八糟講什麽呢?知不知道三進宮啥意思,你就亂講?”

“姐,二哥打我。”聰轉頭就和梅青酒告狀。

梅青酒瞥他眼卻,“該!”

聰,“……”

“何止你跟警局有緣?你們全家都跟警局有緣。”李衛東吐槽,“我接過你姐報案接的一隻手都數不過來了。哎,我酒你是不是……你幹什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