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舅舅您說的對,下次我不這樣了。”

“這就好。”

王嶽霖滿意的摸摸他腦袋。

小聰笑眯眯的,還用腦袋蹭蹭他的手。

王嶽霖又說,“他給了一套房子,還算不錯。你要不要回去和你姐商量下,搬到京城來居住?你兩個哥哥都在京城,你也來京城上學,以後彼此見麵也方便。”

“這事不用商量,我姐他們又不能來京城工作,他們不來,我來也沒什麽意思。”他還是喜歡和他們在一起。

“你不來京城,你聽到人家給房子,你亮什麽眼?你兩個哥哥又不需要那些。”

“你姐在老家工作,而且已經結婚了,要那麽遠的房子幹什麽?”王嶽霖隨口問道。

“那又怎麽樣?”小聰反問。接著又說,“現在我姐他們住的房子是廠裏分的,所有權歸單位,又不屬於自己個人,以後不再廠裏工作了,房子還得還回去。可這套不一樣,這套屬於個人。不屬於自己個人的東西沒有安全感,我這不是送嫁妝,是送安全感,舅舅你不懂的。”

另外兩個外甥以後都會有很好的工作,單位會分房子的。

小聰眨巴著大眼睛說,“我要房子送我姐當嫁妝,嘿嘿。”

“別動不動喊他小妖精。”梅家星在二弟肩膀上拍一下。

小聰瞥了兩人一眼,哼唧唧語氣又得瑟,“我還需要討人歡心麽?我那麽得寵,誰跟你們似的,不得寵,你們才需要討人歡心。”

王嶽霖,“……”

梅家誠回過頭來說,“小妖精就會討姐的歡心。”

小聰撇撇嘴,“梅老三,你別跟我說大話,有本事你就扔,看看咱倆誰怕誰!我就怕你扔了我,你個不得寵的人,連家門都進不去。”

梅家星,“……”

“你又給我犯欠,你小心我坐火車的時候,把你扔車上。”梅家誠威脅道。

王家的事情也結束了,過兩天他會和小聰一起回老家。

梅家誠點點小聰,“你給我等著。”

小聰見大哥幫著二哥,忙說,“梅老二,你別隨便站隊。”

“大哥我受不了了,我想抽他,太欠了。”

“下車再抽。”

梅老三一個人,他還是不怕的。

可他到底輕敵了,回到東城後,剛下車,啥也沒幹呢,梅家誠就從身上摸出個東西對著他噴,噴了他一頭一臉的綠色!

“我又沒說幫忙。”梅家星笑笑。

小聰冷哼,“那就行。”

王嶽霖好笑的看著幾個人,感歎還是孩子多好,家裏孩子少,鬧騰都鬧騰不起來。

瞧瞧這幾個多熱鬧。

“梅家誠!”小聰看著自己髒兮兮的衣服,暴躁了,“我跟你拚了。”

他飛快的衝向梅家誠,兄弟兩個在院裏打打鬧鬧的。

*

西城王家這邊,王嶽霖舅甥幾個走後,王老太太就氣的說自己不舒服,王紅中不得不叫醫生上門。

醫生給開了藥,讓她在家靜養,不要發脾氣,飲食也清淡點。

可這老太太一想到小聰那些話,就忍不住的生氣,到晚上後,又說自己這裏疼那裏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