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說法很刁鑽,王老太太都讓他說的懷疑人生了。

說到最後,小聰幽幽的說,“她還說了,你要是真疼她,你就早點去死,早點下去保護她。你下去了她就有兩個人了,再打起來,她就有幫手了。”

眾人,“……”

王嶽霖忙的起身拉起小聰,這臭小子,再說下去,王老太太得被氣暈了。

“今天這事先這樣,類似的事情我不希望再次發生,若再有下次,我們東城王家不介意多樹幾個敵人。走,跟舅舅回家。”

他拽著小聰出門。

小聰卻回頭衝那王老太太扯出個詭異的笑,說,“我媽說了,她會把王素月控製在手裏的,隔三差五拆著玩,你找我們麻煩的話,她就一天拆個七八十遍,你要是心疼女兒……”

想說的全部說完,小聰的眼睛彎成了月牙。

“舅舅,你鬆開我吧,我不說了。”

“小聰。”王嶽霖一手捂住他的嘴。

小聰扒著他的手,得出一點空,就把最後的話說完,“你要心疼她,你就下去保護她呀。”

“你愣著幹什麽?還不打電話叫醫生過來?”這聲音是王紅中的。

“……”

王嶽霖沒好氣的瞪他一眼。

幾個人剛走出王家門外,就聽到王家的保姆喊道,“老太太,老太太,你怎麽樣了……”

那老太太又對王素月愧疚、疼愛,年紀大了人還容易糊塗,很有可能真的會心存死意。

“小妖精,你牛!”梅家誠憋到這會了,轉頭和小弟比個拇指,“一手騷操作,驚呆了我。”

聽著王家傳來亂糟糟的聲音,小聰麻溜的爬上車子。

待車子離開王家後,王嶽霖側頭打量著身邊小孩,難怪小酒一直誇他聰明,這孩子是真聰明,很善於利用人心,三言兩語就能把人氣到。

“你小子,報複心有點強。”王嶽霖評價他。

小聰撓撓下巴,“報複心強怎麽了?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,以德報怨。”

梅家星說,“我和誠誠白擔心了。”

小聰瞥眼兩個哥哥,傲嬌的說,“那當然,那些話我早就在腦子裏完善過很多次了。”

“你就不怕那老太太真的死了,王紅中再因為這事找你麻煩?”

小聰攤攤手,“舅舅你又怎麽知道,王紅中心裏想的不是,希望她早點死呢?攤上一個殺人的妹妹一個做事糊塗還會連累他前程的媽媽,他搞不好比我更想讓他媽早點上西天。她要真的因為這事死了,我覺得王紅中應該感謝我。”

他沒說的是,他今天來就是存了逼死老太太的心。也正因為有這個想法在,沒好意思再拿錢。

王嶽霖挑挑眉。

王嶽霖啞然。

可想到這小子做事手段,有點極端,極端確實能讓自己爽,可並不是好事。

“小聰,有時候我們要學會得饒人處且饒人,事情差不多就行了,不一定非要生與死。”

小聰知道他指的是王家這件事。

他心裏有不同想法,可舅舅是剛認的,他沒必要因為這事和他起爭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