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且說小公園裏,肖勝就沒那麽快活了。

他被打暈後,一直沒醒,還是早上公園裏的工作人員發現鎖被人打開,覺得奇怪,進公園查看的時候發現他,把他弄醒的。

他一睜眼發現自己還在小公園裏,昨晚的記憶再次回來。

一把推開工作人員,就大喊,“救命啊!!!”

“你這個人有神經病吧?”他這一喊,把工作人員氣的不得了,“我還沒問你,你撬鎖進公園幹什麽呢,你還有臉喊救命?”

肖勝這會也沒去反駁他的話,整個人有點愣愣的。

“你是不是想來偷東西的?不行,你這人有問題,你跟我去派出所,說說你到底是來幹什麽的。”工作人員又說。

他這會腦子裏,一直在想昨晚白仙的事情,他爺爺當年,蓋了青磚財神樓都沒能把白仙請到家裏來。

可他卻遇上了!

派出所幾個字刺激到了他。

他猛地起身就跑,可他才被打過,渾身疼的他跑路都跌跌撞撞的。

遇上白仙這是機遇,他必須好好表現,要是表現的好,說不準白仙看在他乖的份上,願意接受他的供奉了呢?

要是白仙願意住到他家去,那他以及他的組組孫孫都將衣食無憂,財源廣進。

那不可能是假的,隻有真仙人才能憑空出現,又憑空消失。

白仙知道他害江恒的事情了,白仙很不高興,讓他去澄清這事,他必須去澄清。

李衛東看著抓著自己胳膊的人,心想什麽時候罪犯都這麽乖巧了?

“你因為什麽事自首?”

越想他眼睛越亮,出了公園,班都不去上了,直接坐車去警局。

一到警局抓著一個人就大喊,“警察同誌,我是來自首的!”

“問你話呢。”

肖勝回神,忙又說,“警察同誌,我前兩天來報案說江恒搞迷信。我現在要聲明,江恒沒有搞迷信,他家裏的刺蝟盒子,是我讓人放在他家的。”

肖勝這時候才注意到自己抓的是李衛東。

這個人他有點印象,以前去家電廠查過案子,葉俊卿說分局有人和江恒關係特別好,大概就是這個人。

“因為他把我從家電廠開除了,我想報複他。警察同誌我錯了,您看是拘留還是罰錢,我都認了。”

李衛東聽完,再看看他一身狼狽,立刻懷疑到梅青酒身上。

警局眾人,“……”

“你又為什麽要害他?”李衛東問。

肖勝笑眯眯的去了。

這不是大事,被害人沒有受損,害人者又態度良好,批評一頓罰點錢就讓他走了。

冷哼一聲招個人來,“帶他去做筆錄,一切按照規定來。”

“謝謝警察同誌。”

可他走後,所有人都在討論肖勝的謎之操作,批評他半小時,他卻覺得批評少了,抓著裏麵警察,說,“同誌,你怎麽就說這幾句?我還沒聽夠呢,你繼續說,繼續說。”

人家同誌迫不得已,又繼續訓斥半個小時。

等交罰款的時候,更迷了。

罰他二十,肖勝卻掏出五十,還驕傲的說,“不用找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