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,大仙?”他抖著牙齒問。

他剛問完,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冷風,有人在他背後猛的推他一把,以至於他摔個狗啃泥。

他忍痛回頭,卻發現身後空空如也。

他倒吸一口涼氣,身上的疼痛告訴他這不是在做夢,因為他把刺蝟印在盒子上,白仙居然來找他了。

完了完了……

“大仙我……”這事必須得道歉,不然得罪白仙的話,這一輩子的財運和健康的身體都會被仙家擄走。

可他剛開口,大仙又出現了。

手中拿著棍子,一下子抽在他身上,“你沒有供奉五大仙門中任何一門,竟然還敢利用我們去害人?本仙今日若是不教訓你,我五大仙門如何立足於各門各派之間?”

“本仙呸!就你這小人模樣,連一個廠裏的同事都害,也配供奉本仙?本仙可沒有那麽饑不擇食。你,再吃本仙一棍!”

說著棍棒又抽他身上去了,接著又是一棍。

說著又一棍下去了。

“啊……”肖勝吃疼忍不住叫喚,接著就立刻求饒,“大仙,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,我再也不敢不敬大仙了,求大仙饒命,等我回去以後,一定做特別特別壯觀的財神樓請大仙入住,求您了,求您饒了小的。”

肖勝僵住了。

人工作一輩子圖的不就是財?

隻要不是傻子,都不會杵在原地挨打,肖勝找準機會就爬起來跑。

梅青酒見此,一棍子扔到他身後,並說,“你還敢跑?你要趕在本仙麵前溜走,本仙立刻奪走你的氣運,你的財運,還有你的福運!”

要知道公園的小路上鋪的都是石子,他拿腦袋撞,沒幾下腦袋就鼓出個大包。

“肖勝……”

他轉過身就撲通一聲跪地,“大仙我不跑了,我錯了,真的錯……”

說著就跪地磕頭,砰砰砰,一個接著一個。

“不,不,不敢……小人不敢,小人回去就把家裏東西給扔了。”肖勝心想,大仙就是大仙,怎麽連他家裏還有東西,都知道。

“很好,記住本仙的話,還原事情真相,自此悔過自新!”

聲音再次幽幽的傳來,可肖勝這次頭都不敢抬了。

“你冒犯我五大仙門,本是死罪,可念在你是初犯,本仙暫且饒你一命,但是你必須悔過自新,同時毀去家中一應相關物品。我五大仙門早在數十年前就立誓,不再沾手人間之事。你如今讓五大仙門的物品出現,若讓他人看見,還還以為我五大仙門想發起仙人之戰呢。”

回去的路上,梅青酒坐在自行車後頭,笑問,“小江哥,我剛才裝的怎麽樣?”

待走到密林地方,她進了密林,進小世界換衣服,接著把江恒和自行車弄出來,夫妻兩這才走出公園大門。

她說完,一棍子敲在肖勝脖子後,待他兩眼一閉,梅青酒冷哼一聲,棍子往肩膀上一扛,悠哉悠哉的走了。

“一般。”

“怎麽就一般?明明很好!”

江恒吐槽,“傳說仙人打人,袖子一揮就能把人甩老遠,而你打人用棍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