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夢然也停下筷子,笑問,“你到底幹了什麽?怎麽給你叔就這個印象?”

“我冤枉啊,我啥也沒幹。”梅青酒表示她很無辜。接著又說,“不是李叔,我這回可真的是在關心你,這不,我還打算問問你要不要幫忙呢。”

“你想改行去警局?”童夢然又問。

“也不算吧。李叔你看看我,人高馬壯,身手極好極好的,那個什麽,你們要是忙的話,我也加入你們隊伍怎麽樣?你們有那個編製外的吧?我去給你們幫忙,我還不要你們工資,絕對劃算,怎樣?”

她好想說,你是不是傻,是不是傻!

童夢然一聽驕傲的說,“我也抓過小偷和騙子。”

“我們都是女中豪傑。”梅青酒和她舉杯。

她說這個,江恒就知道她的打算了,打算為了小世界的升級去警局混渣虐。

李衛東,“不怎麽樣。”

“怎麽可能不怎麽樣?李叔,您忘了,我當年可幫你抓過小偷和騙子的,我那會才多大?後來我在公社的時候,跟派出所合作過不少案子呢。我可是標準的破案小智囊,我多好呀,您不同意這不是,不是……”

“這還用問,當然是去做好人好事。”說起這個,梅青酒眼睛都不眨的,“我生活在祖國的懷抱中,沐浴著祖國的陽光,享受著祖國的庇護,我當然要為建設祖國而做貢獻。可惜我沒別的本事,也就抓抓人這點比較在行。”

李衛東,“……”

童夢然,“……”

“說的好。”

童夢然舉起自己麵前的杯子和她一砰。

李衛東抬頭看看,問,“說實話,你為什麽要去警局?”

“沒一句真話。”李衛東毫不留情的吐槽,又說,“你想來也不是不行,不過要約法三章,改天你去警局,我再好好和你說。”

梅青酒頓時眼睛一亮,“行行行,隻要您老人家同意我去,別說約法三章了,就是約法十章也行。”

“老人家,我很老?”李衛東反問。

江恒繼續給李衛東倒酒,還說,“多喝點。”喝多了,也好爽快點。

倒完還看看酒瓶,尋思要不要去換瓶白酒來。

梅青酒見他不說話,來句狠的,“李叔,您知道麽,放著我這麽好的人才,你不用的話,你這是阻擋人建設祖國。”

李衛東手點點她,卻沒再說什麽。

搞點正事,梅青酒美的都要冒泡了,天下誰能有警察同誌遇到的渣渣多的?想到這些,她就覺得揭秘農莊,指日可待。

一會幾個人都吃飽喝足了,江恒將碗筷收走清洗。

“呃,我說錯了,您不老,一點不老,您和夢然郎才女貌,看著簡直是一對璧人,看著再年輕不過了,我小江哥都比不上。”

反正好話不要錢,要多少說多少。

童夢然轉頭就笑,“真的太狗腿了。”

童夢然有點困,去隔壁屋睡了一覺,待到下午五點多,外麵不太熱了,夫妻兩才回去。

臨走前,李衛東和梅青酒說,“江恒那事,你別私自動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