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李叔,我跟你講,你不可能在我家看到那東西的,因為我們昨晚已經發現,並且被我給燒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
童夢然見她笑的那麽歡樂,不由得問,“刺蝟盒子有什麽不對麽?”

“說起這個,還多虧我家那個親戚見多識廣,不然我跟江恒還真不知道這種事……”

梅青酒便將王嶽霖昨晚說的那些話,和童夢然說了。

童夢然也是第一次聽說這事,吃驚過後就吐槽,“誰啊,怎麽這麽惡毒,給你們送這東西?”

“我們還不知道誰送的。”梅青酒說完期待的看著李衛東,“李叔肯定知道。”

王教授其實早被他送走了,他之所以回來的這麽晚,就是查這事去了。

“那行。”

她心想,您老人家來都來了,要不要給我們透露透露?

江恒卻和她說,“這事不用問李叔,我知道是誰。先做飯,回頭我和你說。”

“你怎麽和老李一個樣?我又不是個廢人,洗個菜又礙不著什麽事。”

自從得知她懷孕這幾天,她家李衛東就當她是瓷娃娃了,這也不讓幹,那也不讓幹,管的讓她煩躁。

梅青酒起身去廚房做飯了,童夢然跟進去要幫忙。

梅青酒卻立刻奪下她手中東西,“別別別,你千萬別動,我未來弟弟妹妹不能累。”

“聽說對小孩不好,我們生產隊的一個奶奶跟我講的,老人言聽聽沒錯。”

童夢然便拍拍手,“那行吧,你自己來,我在一邊和你說話。”

“我李叔是為你好。”梅青酒想想說,“我聽人說懷孕前三個月最重要的,這時候胎不穩,萬事都得小心。而且不能對外說,所以你接下來不要再跟別人說這事了。”

“為什麽不能說?“童夢然心想怎麽沒聽她媽講過。

“你要真待不住,就等孩子滿三個月了再去,看看你們團裏有沒有什麽文職的工作給你做。”

說話間梅青酒已經從下麵櫃子裏,拿些幹蝦仁、雞蛋出來。

“這就對了,你現在不能回去上班了吧?”

“這幾天沒去,過陣子再去,我在家待不住。”

“反正別做那些運動量大的就行。”

“……”

市裏不燒土灶,燒的是爐子,這種炒菜非常慢,她就沒弄大葷。

“文職我做不來,唱歌拉琴勉強可以。我愛動,編戲寫詞那些不適合我。”

男人喝酒,女人喝果汁。

吃飯的時候梅青酒想到小世界的升級,就和李衛東打個商量。

客廳裏,李衛東和江恒也在閑聊,得知江恒上午去查過這事,他就沒再多說。

一個多小時後,梅青酒飯菜全部做好了,又拿幾瓶果酒以及果汁出來。

“李叔,你們最近忙不忙?案子多麽?”

“不算忙。你又想打什麽鬼主意?”李衛東問的忒直接。

梅青酒放下筷子,和童夢然說,“你聽我叔這話說的,我當侄女的關心他一句,怎麽就是打鬼主意了。”

她不說還好,一說李衛東更直接了。

“你沒事從不獻殷勤,獻殷勤就肯定有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