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,您說的是,我們肯定不會去弄這些的。”梅青酒保證道。

她手握小世界,哪還需要搞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。

“這就對了。我們要反對迷信,相信科學。”教授就是教授,時刻不忘教導人。

梅青酒連連點頭,“我聽您的。”

王嶽霖點點頭,隨後就去洗漱休息了。

梅青酒又把桌上的東西,檢查檢查,看看有沒有其他不幹淨的東西。檢查好幾遍她才放心。

檢查完,她將東西收好,才去洗漱。

累了一天,梅青酒倒頭就睡,江恒卻一直沒睡著,他在想那些東西到底誰搞來的。又或者不是廠裏的人,而是王家?李文漢夫妻?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你是不是熱的睡不著?咱們去小世界裏睡。”

梅青酒將他帶進小世界,儲藏室裏的氣溫明顯低很多,睡在裏麵非常舒服。

梅青酒半夜睡醒起來喝水的時候,見他眼睛還睜著,狐疑的問,“你怎麽還沒睡?”

“睡不著。”

“讓091幫你弄碗安神湯吧,要不要?”

梅青酒心想,這兩人一見到就會互懟,見不到的時候又會想著對方,也不知道是什麽毛病。

“那早點睡吧。”

梅青酒說完,就翻身睡去。

躺在床上梅青酒又說,“回頭找時間,咱們去看看能不能買台電風扇回來。”

這時候電風扇也很少,淮陽縣那邊都沒有賣的,市裏這邊倒是有。

“行啊,我們熱能進這裏睡,小聰又不能,買回來白天放客廳,晚上弄小聰屋裏,正好。”江恒說。

梅青酒悄悄的將那毯子拿出來裹在身上,又把帽子手套拿出來帶上。

然後站在床上,對著江恒的背影,“咳,咳……”

聞言,江恒轉過頭,見她這個裝扮,滿眼錯愕。

許是小世界環境太過涼爽舒適,江恒沒一會也睡去。不過沒睡幾個小時,就再次醒來,他等下得送王嶽霖去車站,王嶽霖今天回京城。

梅青酒也醒了,這會正趴著賴床,回頭見江恒正在穿衣服,精瘦光滑的背,筆直的大長腿,小江哥真是迷人。

她腦袋一轉,彎腰將床頭櫃打開,裏麵有不少兔子皮毛,她小世界裏養了一批兔子,皮毛都攢下來了,縫製了兔毛毯子不說,還有冬天的兔皮帽子,兔皮手套。

不待他說話,梅青酒就捏著嗓子說,“對麵的臭書生,本仙乃狐門九代嫡傳弟子,人稱狐九!最是擅長蠱惑人心,讓人產生幻覺,上至玉皇大帝,下至普通百姓,都逃不過本仙的幻術。現在,本仙看上你了,你,立刻馬上將本仙請回家,好好的供奉。隻要你乖乖聽話,本仙一定會保佑你高中狀元,娶得公主為妻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梅青酒見他不說話,又嗬斥,“臭書生,本仙和你說話呢,你愣著幹什麽,說,你到底要不要供奉本仙?本仙警告你,你要敢不供奉,本仙就把你帶回狐狸洞,日夜折磨。”

江恒斂去錯愕,正正神色說,“不好意思,本老爺不信邪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