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事,梅青酒可真是一點不知道。

她不滿的看向江恒,“你知道這麽多,怎麽不告訴我呀?”

“星星和聰都不想你跟著白擔心,再事情已經解決了,不都一樣。”

是這麽,可梅青酒還是非常生氣。

“這個死老太太,派人去打一個孩,我看她活膩歪了!”

王嶽霖見她怒氣騰騰的,勸,“王家那老太太,確實越來越糊塗。她兒子也管不了她。你離的遠,奈何不了她,還白跟著生氣,他們不告訴你是對的。不過任何人都要為自己做的錯事付出代價,等我回京城,會親自登門拜訪王家。”

照目前這情況來看,王嶽霖是星星他們親舅舅,他去處理王家老太太這件事,西城王家肯定討不了好。

這麽一想,梅青酒放心了。

又想到他和王素月都姓王,便多問一句,“你們這個王,和王素月家有親戚關係麽?”

“當然沒有,他們家是民國時期興起的,和我們家不太一樣。”

雖在京城,很多人會把兩家放在一起,什麽東城王西城王,可實際上西城王家,不管從底蘊上,還是現在實力上來,都遠遠比不上東城王家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沒有親戚關係,處理起來更簡單。

完正事,梅青酒起身,“隔壁還在搬東西,我過去看看。謝叔、王教授,你們再坐會,晚上都別走,一起吃個飯。”

王嶽霖點點頭。

待她出去後,王嶽霖又和江恒聊起來,聊到江振中的時候,王嶽霖再次感歎,這個世界真的太。

江振中他認識,和他關係一般,可和他二弟的關係非常好。

*

到隔壁的時候,東西基本上都抬上車子了。

黑疤見她過來,迎上去,“梅老大東西都搬完了,我們幾個就先走了。”

“急啥,晚上留在這吃飯。”

不管他們是為了什麽來幫忙搬家,這會都沒有讓人直接走的道理。

留他們吃飯,黑疤還是挺開心的,可想到江恒,直言,“吃飯就算了,江老大看人眼神跟刀子砍人差不多,跟他同桌吃飯,您就是搞十大碗給我吃,我都敞不開肚皮。”

這話讓梅青酒一笑,江哥的確不待見這幾個人。

她想想,“那這樣吧,我家還有不少西瓜,還有之前從隊裏買的幾隻兔子,你們帶走回去自己弄著吃。”

“別,別了吧,我們是來幫忙的,又不是來拿東西的。”黑疤憨憨笑,“您留著自己吃就行,我們走了。”

完,幾個人就蹭蹭跑。

“都給我站住!”

梅青酒忙喊,可這幾個人竟然膽大的不聽話了,一溜煙人就跑沒影了。

“嘿!”

梅青酒搖搖頭,轉頭去了隔壁。

看手表已經指到三點,梅青酒去屋裏拿點東西出來準備晚餐。

準備好了,梅青酒去把王國慶幾個也喊來作陪。

飯後,王嶽霖就沒再去知青點居住,而是留在梅家這邊,想多了解點幾個孩子時候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