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菜好,到下個月的時候,涼拌或者做沙拉肯定好。”

“是的主人,做蔬菜沙拉味道棒極了。”

梅青酒高心又,“那個五色韭菜看著也挺好看的,白蘆筍也不錯,091我明要吃新菜品。”

“好的主人。”

看完這些,梅青酒就騎著自行車往回走了。

回去的途中,她突然想到一個事,“091為什麽現在是你告訴我農莊升級規則改變了?以前都是狗子們叼著卡片給我的。”

“這次也是狗叼卡片,091是從卡片上獲得消息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梅青酒點點頭。

騎了幾分鍾,一行人回到儲藏室前方,她想蓋的房子還沒蓋,目前她要是睡在世界裏的話,還是住在儲藏室裏。

晚上她躺在世界的床上,想到升級規則,突然覺得看似難,其實比以前容易呢。

她要加快點速度了,其實自從機器人出現後,她對農莊的興趣就非常大,她想知道農莊主人是誰,農莊的又是怎麽做到隨時改變升級規則,又是怎麽控製這些物品一點點出現的。

機器人又是誠誠做出來的,那麽誠誠和農莊有沒有關係?

這所有的一切她都好奇。

*

梅家星走後沒過幾就是五月十五,這是梅青酒的生日。

可能真的是緣分,她和原主不僅同名同姓,就連這生日都是同一。長相上倒不一樣,可咋一眼看上去,眉眼之間又有幾分相似。

白的時候她在單位收到聰的信還有一封電報,聰在信上祝她生日快樂,還順便解釋下,他最近不能出去準備禮物,生日禮物等他回老家的時候再補給她。

而電報是誠誠發的,簡單明了五個字,“姐生日快樂”,她估計電報是他找老師代發的,畢竟他還在封閉培訓鄭

晚上回到家,她沒事又把信和電報拿出來看,看著看著就覺得手癢,“幸虧誠誠現在不在我麵前,不然我肯定拿棍頭敲他。臭子到底知不知道掙錢不容易?還特意發個加急電報!五塊錢呢!整整五塊,都夠買多少斤大米了?”

“主人,長大後的梅家誠先生向來花錢大手大腳的,這點可能跟他掙錢比較容易有關。”091。

“掙錢容易也不能這麽花呀,我又不是非要聽那句生日快樂。”

五塊錢呢,就這麽浪費了!

091,“這是梅家誠先生的心意。”

“哎……我就該沒收他的錢!”

梅青酒著,將電報收起來了,五塊錢一張的紙,得珍藏。

放好東西後,外麵突然傳來一聲響。

“誰在外麵?”梅青酒問。

接著就聽麵前喊道,“梅酒,開門。”

“江哥!”梅青酒一喜,出了世界,打開門就見恒正站在門口呢。

她平他懷中,“江哥,你怎麽這個時候回來?”

“今不是5月15?”

“你回來給我過生日呀?”梅青酒開心了,還以為今年不能一起過生日了呢。

“當然。”他周末加班沒回來,就是為了今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