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。”

張社長點點頭,“好,我知道了,你這個稿子我可以給你刊登。不過要改一改。”

“行行行,我隻要保留王素月、秦維剛、秦老太這三個饒真實姓名以及故事梗概就行,其他隨便怎麽改。”

張社長點點頭,“我明白,這個交給我來,你回去等著看這期的報紙就是。”

“謝謝社長,真的是太謝謝您了。”梅青酒笑。

張社長搖搖頭,“舉手之勞。應該是我感謝你弟弟才對。”

“遇上那種事,別我弟弟了,換成其他人也一樣會出手的。”

“這可不一定喲。”張社長。

一旁的編輯見社長都同意了,他也不好再什麽。

隨後梅青酒、江恒就和張社長告辭離開了。

下午梅青酒又要回縣裏,兩人就沒回家電廠,中午在國營飯店吃個飯,下午去汽車站坐車,可在車站的時候卻遇上鬱婉了。

鬱婉是特意等在這的,她上午去家電廠找江恒沒找到,聽裏麵人,江恒和梅青酒一塊出來了。

梅青酒還在縣裏上班,下午肯定要回去,所以她跑車站來等兩人,這不,真讓她等到了。

“江恒,媽有話問你。”

“我沒什麽事情和你的。”

鬱婉冷笑,“今兒這事,你敢不聽我!你要敢不聽,我讓你終身後悔,事關你叔。”

事關江振中,江恒就不得不重視了。

梅青酒也一樣,“車站旁邊有家茶館,去那裏。”

“你沒資格和我話。”鬱婉眼神輕蔑的看著梅青酒,“再了,我們母子話,有你什麽事?”

梅青酒就不是吃素的,她指著鬱婉,“我警告你,我看在江恒麵子上,才容忍你一再的挑釁,你要是再和我逼逼叨叨,心我讓你走不出琅琊剩隻要你被困在琅琊市,別你有一千個幺蛾子,就算你有一萬個,你也得給我憋在肚子裏。”

“你敢!你以為你是誰?還能隻手遮了?大話也不怕閃了舌頭。”

“我敢不敢,你心裏清楚,你遠在申城,我都照樣能讓你好看,更不要你現在在我麵前了。你要想事,就去旁邊茶館,你要不想去,我現在就送你去火車站,送你去申城。”

鬱婉扭頭看向江恒。

“你別看他,看他沒用。”

江恒順從點頭。

鬱婉深呼吸一口氣,扭頭就往外去。

五分鍾後,幾個人在茶館坐下,梅青酒冷眼問道,“吧,到底什麽事?”

“二十多年前,你叔離家的事情我知道。”鬱婉看向江恒,“他帶走不少東西,我也知道,我親眼看見了!”

梅青酒內心駭然!

她怎麽會知道這事?

她要把這事捅出去,江叔就要完球了。

鬱婉見兩人都不話,得意一笑,“江恒,這事我不會出去,但是……”

“別但是了,我還是把你困在琅琊市吧。”梅青酒幽幽的。

鬱婉仿佛沒聽見她的話,繼續和江恒,“你跟她離婚,我重新幫你找個對象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