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,我們後天開始,要封閉式培訓兩個月,你不用擔心我,小妖精那裏你也不用擔心,他們那進出比我們這還嚴格。主要還是你和江恒哥要當心。”

“姐知道,姐厲害著呢,雖說這是我的猜測,但你們還是要萬事長個心眼。”

梅青酒又囑咐兩句,電話到江恒手中,兩人相互關心幾句,電話便重新打給小聰。

小聰電話裏氣炸了,和梅青酒講完電話後,他對著空氣又揮拳頭,又踢腳的。

他打電話的時候,陳教練沒有在跟前聽,見他那樣不得不問幾句。

小聰口上說沒事,可中午的時候,他用小刀把在食堂領的蘋果、梨子給雕成了人型。

陳教練問,“你幹什麽呢?”

“吃人!”小聰陰森一笑,拿起雕成人的蘋果就往嘴裏塞,然後哢嚓哢嚓吃的蹦脆帶勁。

陳教練,“……”

*

郵局這邊江恒又聯係李衛東,但是電話打到警局,就聽裏麵人說,李衛東住院了。

出了郵局後,江恒說,“李叔車禍住院了,他開車出門,和別的車撞上了。”

“那嚴重麽?他現在怎麽樣?”

“昨天晚上才發生的事情,具體情況他們還不清楚。”江恒伸手摸摸梅青酒頭發,“我下午回市裏,晚上去醫院看看到底什麽情況。黑疤那幾個人,你別一次放了他們。我們先把李誌高送派出所,王美麗兄妹咱就不問了,也一起送去吧,有問題的看守人、還有王美麗兒子的事情還需要他們去查。”

這些事情梅青酒都沒意見,可受了傷還回去那麽早她有意見。

“你不請假?你胳膊上的傷還沒好呢,昨晚掛了鹽水,今天還得繼續,怎麽著也要再掛幾天消消炎的。”

“回市裏掛也一樣。”

“這怎麽一樣?傷筋動骨一百天,你這是需要補的,再說掛鹽水的時候身邊不得有人陪呀?”

“梅小酒,我要回去上班的,不能天天請假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沒什麽可是的,就這樣決定了。”

“我請假,跟你一起去市裏。”

“剛上五天班你就請假,還不是必須請的假,在領導眼中這種屬於態度不端正,領導對你印象不好,你未來幾個月的工作就不會順心。”江恒又補上一句,“這件事情上你要聽我的,不聽話我要生氣了?”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最後還是依江恒所言,先是把李誌高等人送走,過後梅青酒去供銷社買兩罐麥乳精,又從小世界裏搞出點東西,一起給他帶上。

江恒走後,梅青酒有點心煩。

黑疤幾個,見她腳踢著石頭出來,都看出來了,她這是心情不好,幾個人你搗我一下,我搗你一下的,誰都不敢上前詢問。

“特麽的這事不對呀!”

小江哥明明說他昨天早上報警了,那追李誌高這事怎麽就他和羅峰?

還有他身上的工具呢?

黑疤蹭蹭的到她跟前問,“梅,梅同誌。”

“幹什麽?”

梅青酒和江恒暫時都沒有將黑疤幾個送派出所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