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表放在哪的?”梅青酒問。

梅華深聳聳肩,“她塞在墊背底下的。”

家裏丟了東西,其他幾個人都被驚動了。

“再找找,說不定你記錯放表的地方了。”梅良平手背後說。

梅家星幾個見此,紛紛去房間裏找東西。

“我去隔壁看看。”江恒說。

梅華深忙道,“你回來。”不待江恒說話,就道,“你嬸嬸這幾天沒去過你家那邊,不可能把表放在你家。再在屋裏找找,要是找不到的話,搞不好就是昨天人多,不知誰摸起來,把東西拿走了。”

這個可能是最大的。

徐瑞雲點點頭,“隻能這樣了。”

梅良平說,“我那還有一張手表的券呢,回頭你拿去用。”

“謝謝爸。”徐瑞雲說。

隨後一行人裏裏外外,將梅家翻個底朝天,也沒找到那塊表。

梅華深和徐瑞雲說,“估計是找不到了,這種事情也不好再去問,回頭重新買一塊。”

“對,嬸嬸,咱回頭再買一塊吧。”梅青酒也跟著說。

“你愣什麽神呢?”

梅青酒說,“我這不是在想昨天都有誰進過那個房間麽。”

“別想了,你又沒時時刻刻盯著房間。”江恒又說,“嬸嬸的表是在咱家丟的,又是為了咱的婚事丟的。咱也不能拿舊表給她,我看我明天去趟縣城,找羅峰弄張票再去買塊新的,等他們走的時候,你偷偷塞她包裏就行了。”

梅良平擺擺手,“不早了,都早點睡吧。”

隨後眾人各自散開,江恒和梅青酒去了隔壁,洗洗後,就快速鑽進被窩。

他在被窩等了一會,見梅青酒還在下麵磨磨蹭蹭的,就催了。

“你看我幹什麽?”

“那就照你說的辦。”梅青酒抬抬下巴,“你往裏麵去,讓我點位置。”

江恒揚揚眉說,“其實我覺得你睡我身上就不錯,反正我不嫌累。”

之所以要偷偷塞,則是因為當麵給,梅華深他們不可能會要。

“至於她的那塊,咱留點心,誰摸走的,他早晚要拿出來的,遲早能知道那人是誰。”

梅青酒摸摸下巴,站到床邊看著他。

“我覺得你燈下的膚色很好看。”

江恒說完,就目光炯炯的盯著她,盯著盯著梅青酒拍腿爆笑。

江恒,“……”

說完就盯著梅青酒的臉看,然後一秒鍾,三十秒……兩分鍾過去了,梅青酒臉上還是沒點反應。

他手指摸下下巴又說,“其實我還覺得……”

“覺得什麽?”梅青酒見他欲言又止的,問道。

江恒怒!

“好笑,你真是笑死我了,小江哥哥哎,你鍥而不舍的反撩精神真的可以歇歇了。”梅青酒說著跳上床,坐在被子上,一手挑起他下巴,“小江哥哥,昨晚良辰美景愉悅否?”

撩完了恢複正常聲音,“江主任,要想撩人,你應該像我這樣知道吧?”

“很好笑?”他眼神不善的問。

勾著她脖子咬牙說,“歇菜就歇菜,東邊日出西邊雨,撩不到,我總能讓你哭著喊小江哥哥。”

說完啪嘰一下將燈給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