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這個念頭隻在她腦海裏稍微那麽一過,隨後她就憤而拿出遙控器。

她居然忘了給這家夥斷電,這樣一來,她和江恒昨天幹的事豈不是都讓091知道了?

“哦不,說好的言論自由……”091的話尚且沒說完,就被定格在風口。

092幽幽的說,“機器人通常死於話多。”

他剛說完,也被定格在了那裏,趁著最後一秒的時間,092又留下一句話,“比如我!”

室內把兩個機器人的話全聽在耳朵裏的梅青酒,哈哈大笑起來。

這兩個逗比,簡直笑死人了!

江恒的聲音則聽著有點咬牙切齒。

……

……

笑著笑著,她察覺到不對勁,江恒看她的眼神,越來越深,越來越深,隨後他將被子往上一拽,蓋住兩人。

隻聽梅青酒咯咯笑喊,“江恒,你個王八蛋!”

“我說你渣你還不承認,昨晚之前還叫我小江哥呢,得到我的人後,連名帶姓不說,連王八蛋都喊出來了。梅小酒,你死定了!”

又過了兩個多小時,新房房門被敲響。

“起床了起床了。”

小聰其實特別不想來敲門,這種不愁眼色的事情,真的不適合他做。

不過漸漸的笑聲不見,且被一室旖旎所取代。

室外兩個機器人,則風中傲立,頗有點滄桑之感。

*

“小弟,你今天真帥。”梅青酒伸手捏捏小聰精致的臉蛋。

小聰瞪圓了眼睛說,“姐,你已經是大人了,別對我動手動腳的。還有那啥,快九點了,李叔和童姐姐馬上要回市裏,你們不送送呀?”

“送,這就過去。”梅青酒笑嘻嘻的和江恒一起往外去。

“馬上就出來。”

梅青酒應聲道。

這會她和江恒已經重新梳洗好,並從小世界中出來。這天穿大衣還是冷的,梅青酒找件棉襖出來穿上,穿好鞋子見江恒已經穿戴整齊,這才打開門。

“咱半斤八兩。”梅青酒笑說,“你們等下,小江哥去借下拖拉機了,一會用拖拉機送你們去縣城。”

“好呀。”童夢然衝她擠擠眼睛,又湊到她跟前,低聲問,“感覺怎麽樣?我聽說很疼?”

梅青酒伸手摟著她肩膀,“還行。具體感覺我不跟你說,嘿嘿,反正你要不了幾天也要結婚,到時候你自行體會去。”

江恒和她耳語幾句,出了門。

童夢然見梅青酒直接從樓梯上下來,笑說,“論操作,還是你更騷氣一點,我絕對想不到在牆上搭建樓梯。”

顯然她這會已經知道樓梯的作用了。

童夢然,“你這麽一說我更緊張。”

“沒事沒事。”梅青酒看她眼又說,“你要真緊張,到時候唱歌,再不然……”她伸伸爪子,“撓人!”

童夢然,“……”

“我緊張!”童夢然說。

梅青酒,“……”她心想,你緊張的是不是早了點?

“你緊張什麽?伸頭一刀縮頭一刀的。”

梅青酒一樂,跑屋裏和梅良平等人打個招呼後,又去屋裏打包點幹貨出來。

一會江恒將拖拉機開來,李衛東和童夢然紛紛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