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外迎親眾人對視一眼,哄新娘子開口,其他人都幫不了。

江恒和葉俊卿招招手,“你去把大門關上,別讓星星和誠誠擠進來。”

待葉俊卿去關門的時候,他上前敲起梅青酒房門,“梅小酒,梅小酒,你今天穿的哪件衣服?紅色大衣?還是紅色棉襖?”

“梅小酒,你想不想知道我為什麽叫你梅小酒?”

梅青酒表示有點想知道。

小聰見她那表情,就立刻瞪眼,“姐!”

梅青酒立刻扭頭。

小聰這才隔著一扇門,得意的說,“我姐不可能和你說話的,隨便你怎麽喊。”

“你小江哥這是打算色、誘麽?”童夢然問。

梅青酒衝她點頭,小江哥確實是這個打算。

“小子,你別太得意。”江恒繼續說,“梅小酒,你不想看看我今天的打扮麽?你給我買的大衣我穿了,織的毛衣我也穿了,葉俊卿說我今天特別帥。”

童夢然幾個在裏麵聽著簡直快笑死了。

“你打光棍關我姐啥事?”小聰繼續打斷他,“你迎不了親是你沒本事。”

“梅家聰,你信不信我讓你未來半年,天天晚上三點被人吵醒?”江恒咬牙威脅道。

“梅小酒,你真不理我?”江恒又敲敲門,開始裝起可憐,“梅小酒我跟你講,你要不理我的話,我今天可能迎不了親,咱們也結不了婚,我可能要一輩子打光棍了。”

梅青酒捂嘴直笑。

“好。”

聽見屋裏拍照片的哢嚓聲,江恒心思一轉,又敲起門。

小聰嗬嗬笑,“我豁出去了,不怕你這招。”

說完將相機交給童夢然,“童姐姐,幫我和我姐拍一張。”

“你沉默的話,就表示你不愛我,這讓我很傷心。”為了娶媳婦江恒決定不要臉了,喊道,“你居然不愛我,我那麽愛你……”

後麵的話很落寞。

“梅小酒,我愛你,你愛不愛我?”

屋裏一片沉默,江恒心想這也不行?

外麵幾個幫著迎親的男人,全都低頭悶笑。

葉俊卿更是上前演戲,“我的媽,兄弟你認真的?咱們可是鬧著玩的,你怎麽還真哭上了?”

接下來的話更是帶了哽咽,“我就知道你是個騙子,你以前說的話都是哄我的,還說我在你心裏最重要,我哪比得上小聰啊?不對,我還不如你養的那群蜜蜂呢……”

越往後說,語氣越傷心。

屋內眾人聽不到江恒的聲音,隻能聽到幾個輪番上陣勸說的聲音。

幾人麵麵相覷,童夢然不了解江恒,聽見老李都出聲了,她說,“好像真哭了,咱們開門吧。”

“就是,小酒沒理你,那是因為小聰攔著不讓,你怎麽還真哭了?”夏傑也似假非假的上前說,“這是迎親,你可是新郎官,不能這麽玩不起。”

李衛東直言,“你這一哭,搞的我們都沒麵子。”

洪花和周雪連連點頭,“開吧,咱別把喜事搞的大家都不開心。”

“別開別開,我江恒哥不可能這麽沒出息,這是計策!肯定是計策!”小聰連聲說。

屋外眾人聽見裏麵好像鬧矛盾了,江恒衝葉俊卿眨眨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