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上前看眼,衝幾個人比大拇指,“厲害!”

江振中卻對這個不太滿意,“不太好,蓋蓋子的時候有點費勁。”

“要有電機就好了。”梅華深說。

江恒在一邊說,“我們廠有電機,要是需要的話,我讓我同事明天從廠裏買個帶過來。”

“那你讓人帶一個過來,那種小的就行。”梅華深和江振中說,“帶上電機,用電力來擠壓水,比人工要省勁。”

“你說的對。”江振中又轉過頭來和江恒說,“能搞到電機你不早說?傻乎乎的!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小江哥心想,我知道你們搞科研的個頂個厲害,可您總踩我是幾個意思?

“幹什麽?”

“親一下。”江恒理直氣壯的說,“今天連續被我叔踩,需要安慰,非親吻不能安慰的那種。”

“要讓人帶東西,小江哥這會就得去趟鎮上聯係人才行。”梅青酒見江恒有點鬱悶,就拽他去推自行車。

待自行車推出門外後,江恒抬抬下巴喊道,“梅小酒…”聲音懶洋洋粘糊糊的。

“梅小酒!”江恒腳蹬上踏板,瞥她一眼,“我有點生氣,所以從現在開始到我從鎮上回來這段時間內,你都不要找我講話,哼!”

說著,自行車騎了出去。

梅青酒挑挑眉,連聲反問,“小江哥,我覺得你現在越來越不害臊了,你的羞澀呢?你的麵紅耳赤呢?現在居然總是主動索要親吻,我懷疑你被人換了芯子。說,你是誰,你肯定不是我小江哥。”

正等著梅小酒撲上來的江恒,“……”

可江振中幾個有點吹毛求疵,覺得現有的桶吸水速度太慢,所以次日葉俊卿把電機帶來的時候,幾人迫不及待的就將電機按上,看著帶上電後,三分鍾就把水吸幹的桶,幾個人露出欣慰的笑。

梅良平見他們三終於不圍著桶了,拍拍手掌,“閑事搞完了吧?搞完了該做正事了。振中,你和星星他們趕緊去把借的桌子搬回來,華深,你和小聰去搬鍋。華英、瑞雲,你們上午菜該切的都切完沒有?沒切完的繼續切。”

梅青酒望著他的背影嘿嘿直笑。

去鎮上聯係人一來一回總要兩個小時候的,等江恒從鎮上回來時候,梅青酒已經用現有的洗衣機、吸水桶,把該洗的衣服都給洗了一遍。

“我們這就去幹活,您老別急。”江振中哈哈一笑,招呼梅家星、誠誠走人了。

“明明是偉大的發明,到您嘴裏就成歪門邪道了?您還不如不說話呢。”梅華深嘀咕一句,在梅良平發火之前,帶著小聰出門了。

“一個個的,把你們大老遠的叫來是給兩個孩子辦酒席的,可你們倒好,竟幹些歪門邪道。”

梅良平很是不滿的看著大家。

梅良平甩甩雞毛撣子,又指著江恒和葉俊卿,“你倆也別閑著,去隊裏請人,我前幾天請謝隊長來當明天的支客,還有孟主任、王國慶幾個,今晚要請人吃飯的。”

“我這就去。”

江恒和葉俊卿也出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