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嚴厲的看著他,“梅家聰,你需要被教育。”

“我也不想獨自來市裏,我這不是暫時不想讓我姐知道我要去參加運動會麽。再說這事是意外,我都能單獨從鎮上去縣城,再從縣城到市裏,其實沒什麽區別。”

“為什麽不想讓你姐知道?”

“當然是因為不想丟人。運動會,需要先測試,再確定能不能參加。萬一我提前說了,卻沒通過測試,那不是很丟人麽?”小聰哼唧唧。

江恒聽完又一巴掌拍上去了。

“你等著吧,看你回家,你姐怎麽削你。”

“你不能不告訴我姐麽?姐夫,親姐夫!”小聰上前抱著他胳膊說,“你可以不說的吧?隻要你保密,我保證以後不跟你搶我姐。”

這會已經中午,回淮陽有點晚了。

小聰隻好跟他一起去廠裏。

在車上,小聰一個勁的喊姐夫,“姐夫,求保密啊!求不說!我保證以後絕不打擾你跟我姐單獨相處,我保證不搶我姐給你做的好吃的,我保證……”

江恒瞥他一眼。

小聰無語,他這什麽眼神?

“先跟我去廠裏,明天我送你回家。”

可江恒已經看穿了他,譏笑說,“小舅子,別想歪點子,你現在是被我抓著把柄。”

“你行,你牛!”小聰咬牙說。

下午回到廠裏,江恒先帶他去吃個飯,又把他送到自己宿舍,他才返回廠裏請假。

江恒心想雖然臭小子的提議很誘人,可這事他不能不說。

“你閉嘴,喊的煩死人。”江恒瞪他一眼。

小聰鼓著腮幫子,腦子裏就在想要不要威脅威脅他。

可誰知道,待兩人回到鎮上的後,一個都沒用上。

因為梅青酒在看到小聰的那一刻,就提著掃把迎上來了。

“好你個小兔崽子,你膽肥兒了是吧?”

次日一早,他帶著小聰坐車回淮陽縣。

因為沒能說服江恒,回去的路上小聰一直在想,怎樣才能讓姐不揪著這事。

他腦子轉的快,一路上想了三個法子。

“你還敢跟我裝傻?你跟我講你要給同學搞什麽歡送會,你大哥一聽你說的那幾個同學,就知道怎麽回事了。我昨天上午等你半天你沒回來,我跟你大哥找去你們學校,人家說你去市裏了,我們又打電話到你江恒哥那。人家說你江恒哥去了警局。我接著又把電話打到警局。好家夥,我家牛氣壞了,還出個救人英雄。你怎麽那麽能呢?啊?還敢一個人去市裏?”

梅青酒說完又掄起掃把。

“姐,姐,你幹啥打我呀?我這不是剛到家,啥壞事都沒來及做呢麽。”小聰邊躲邊問。

“我的媽呀。”小聰反射性的就跑,邊跑還邊喊,“姐,咱有話好說,別動手啊。”

“我跟你說個屁喲,你給我站住!”梅青酒掃把指著他,“你這熊孩子不打不行了,你想上天是吧。”

小聰一聽,麻蛋,警局那幫人真是不友好,不讓他走就算了,還把他的事給捅出來了。

“你還敢跑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