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青酒感覺就不好了。

“這小孩上哪去了?該不會遇上什麽事了吧?”

她一下子想的可多了,小弟可千萬別被人給騙了。

騙錢什麽的都好說,最怕的是碰到人販子,這年代雖說人販子很少很少,可不代表一個沒有。

她小弟聰明歸聰明,可怕就怕在被熟人坑,後世那些拐賣的,很多都是熟人作案。

想到這些她就不淡定。

梅家星見她臉都白了,忙說,“姐,你先別急,我們先去縣城看看,看看他在不在學校。”

梅良平也說,“對,先去學校看看。”

“現在就走,我去公社找人用侉子送我們。”

“他該不會去找江恒哥了吧?”梅家星問,想想又搖頭,“他去找江恒哥沒必要瞞著家裏呀。”

梅青酒說,“去郵局打電話給你江恒哥。”

姐弟兩個快速奔到公社,找到派出所的小柳,小柳一聽沒說二話,就送他們兩去縣城了。

誰知到縣城,學校的人卻說,他從學校開一封介紹信去市裏了。

而江恒呢,這會正在去警局的路上。

*

幾個人又一起去郵局,可江恒電話卻沒打通。

這下可把梅青酒和梅家星給急死了。

他一手抱著書包,一手指著自己的鼻子,“你看看我,長的這麽精致漂亮,長的這麽忠厚老實,我哪點像人拐子?這還不是重點,重點有我這麽大的人拐子麽?”

小聰覺得自己受到了畢生最大的侮辱。

市警局裏。

小聰看著眼前的人,無語至極。

他一手拍上自己的額頭,又問,“那我讓你們聯係你們李局,你們到底聯係上沒有啊?我跟你們李局認識,我還得叫他一聲叔叔呢,我到底是不是騙子,你聯係他問問不就行了?”

“我們李局最近不在市裏。”

負責看著他的同誌說,“你長的漂亮是沒錯,可跟忠厚老實毫無關係。”

小聰,“……”

哎,這閑事管的!

“你讓我們聯係的人已經聯係了,對方正在趕來的路上。”

“那讓你聯係我姐夫的呢?我姐夫是家電廠主任。還有市體育隊的陳教練呢?實在不行,你聯係我們學校也行啊。再再不行,你找一找夏天那會報紙也行啊,那麽多途徑都能證實我不是人販子,你現在不讓我走是咋回事?”

小聰這會可著急了,他說好今天上午回家的,結果搞到現在沒回去,姐肯定著急了。

見他來就帶他去見小聰了,“江恒同誌,就是這小男孩,說是你妻弟。”

“江恒哥你可算來了。”小聰抱著書包從椅子上站起來。

小聰一聽兩臉蛋都鼓成包子了,完蛋,這會肯定要被江恒哥狠狠的嘲笑。

又等約莫半小時,江恒到了,他之前配合警局調查過凶殺案,裏麵好幾個人都認識他。

江恒見那樣,想到在電話裏聽到的事情,內心暗笑不已。

“對,他是我妻弟。”

“那就好,你去前麵簽個字,就可以把他領走了。我們把他扣下來,並不完全是因為人家指控他是人販子,而是從安全考慮,他一個小孩要去淮陽縣,身上又沒有介紹信,不得不讓家長前來領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