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裏是生態農莊!”梅青酒手往前從樹莓地揮到大魚塘,驕傲的,“這裏全是朕的東西!是朕私人所有物,江主任,朕是不是很富有?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“江主任,你想什麽呢?真被嚇到了?膽子那麽?”

“你先別話,你讓我緩緩。”江恒。

梅青酒聳聳肩,就見江恒跑到魚塘邊看看,接著又看看旁邊的黃鱔、河蟹、河蝦,羊群……

看完了,見裏頭還有自行車,推過來順著裏頭的大路騎過去,然後他就看到大塊大塊的土地、樹林、生產隊裏種著的紫花苜蓿,還有那種他不認識的青草,葉子還沒落完的葡萄園、甘蔗地……

其中有的地旁邊還有房子,他自行車放下後,進去一看,裏麵堆了一堆的西瓜。

……

梅青酒見他還沒回來,就跑進廚房讓091給她搞杯甘蔗汁和西瓜汁。

又過十來分鍾,江恒騎著自行車回來了,自行車後頭還夾幾根甘蔗。

“梅酒,我還是頭一回見到長在地裏的甘蔗,平時見都是在店裏,掰甘蔗還挺好玩的。”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“江哥,你關注點也太奇葩了吧?”

江恒坐在自行車上笑望著她,“我總算明白為什麽你家總是有吃不完的肉,吃不完的蝦,吃不完的雞蛋和鵪鶉蛋。知道你家的東西不是從黑市搞來的,我很開心。”

“嗯哼,你對了,都是來自於這裏。”

“剛才我們在屋裏,現在卻在這裏,那明你這個地方是隨時隨地都能進來的?”江恒又問。

“理解的沒毛病,並且隻有我能進來,其他人想進,除非我帶進來。”

“你這個地方外人看不見?”

“差不多。”梅青酒又,“總之,這塊地方是我私人所有,我能帶你進來,也能將你扣在這裏出不去。所以江哥,快求我,不然你就出不去了。你會成為朕的囚徒,會成為朕的後宮之一,會成為……”

“嘿,梅酒,快醒醒,亮了,做什麽夢呢?”

江恒剛完這句話,旁邊就跑出來幾隻大狗,他仔細一看,這不就是時不時出現在梅酒家的狗?

幾隻狗子汪汪完,突然又出來幾個人,其中一個還端著兩杯液體走向梅青酒,“主人,您要的甘蔗汁和西瓜汁。”

“091謝謝。”梅青酒先接過甘蔗汁,喝了一口,欣賞著江哥臉上的愕然。

不過沒等她將東西喝完,就見江恒指著那091和092問,“梅酒!你給我解釋解釋,他們是怎麽回事?你想死啊,你居然敢對別人圖謀不軌?你忘了我過的話了?”

“噗…”梅青酒一口甘蔗汁噴了出來,接著就哈哈笑。

“梅酒!”

眼瞅著江恒同誌臉黑了,真的要生氣了,她解釋,“江哥淡定,這幾個是機器人,不是真的人。”

雖然都穿著衣服,可明顯的皮膚和正常人皮膚不一樣,一個是黑皮,一個是白皮,每次看到皮膚,她就搞不懂誠誠在想啥,亞洲人皮膚不好麽?

“機器人?這又是什麽鬼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