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說還是不說?”

“哈哈…你休想我會屈服在你的魔爪之下…”梅青酒說的可堅決。

江恒眼中閃過些壞笑,伸手繼續撓,“說還是不說?”

“哈哈哈哈,小江哥你不能這樣……”

“小聰快進來,快來解救姐。”

“梅家聰你要敢進來,以後我天天半夜把你從床上拖起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喂,我的爆脾氣嘞,怎麽個個都知道我的弱點了?”小聰將菜往盆裏一扔表達著自己的不滿。

大哥用這點威脅他,江恒哥又來威脅他,不行,他必須想辦法克服這個問題。

“我可以反悔麽?”她問江恒。

江恒眼神殺過去:你試試!

梅青酒拍拍額頭,看來隻能說了,但願小江哥不要被嚇到。

小聰的這個弱點梅青酒也知道,估摸著小聰不會進來解救她了,忙說,“行行行,我告訴你。”

可她話音剛落下,小聰就站在門口,“不是吧親姐,我忍著睡覺問題來救你,結果你就這樣屈服了?”

梅青酒,“……”

梅良平和他們一起回來時,她已經將肉片放進鍋裏煮,肉煮的差不多了。她又用其他鍋煮點青菜麵疙瘩當主食,大爺爺老年人腸胃弱,晚上吃這個當主食比較好。

都弄好,將爐子搬家堂屋,一群人圍著爐子邊吃邊燙。

麻辣鍋比教辣,幾個人都吃的滿頭汗,梅良平不吃辣,隻吃骨頭湯鍋裏的肉和菜。

“我姐已經答應你了,我解救沒成功,就不算啊。”小聰噠噠的跑了,在他沒有克服這個毛病前,還是很怕別人打擾他睡覺的。

“看他嚇的。”江恒笑笑。隨後拿起案板上的刀切肉片。

肉片切好,外麵的蔬菜也洗的差不多了,梅青酒切菜,江恒和葉俊卿去挑水。

“小江哥,你那麽想知道啊?”

“梅小酒,你該不會想臨時反悔吧?”江恒盯著她的臉,不放過她一絲的表情。“換成你被吊了五六年的胃口,你試試你想不想知道?”

要是換成她被小江哥吊五六年,那她早就使計讓小江哥暴露在自己眼皮底下了,這麽一對比小江哥是個君子。

江恒惦記著秘密,吃的飛快,等都吃差不多了,他站起來拉起梅青酒,和小聰說,“你刷鍋洗碗,我和你姐說點重要事情。”

小聰衝他揮揮手。

兩人一進屋,江恒就迫不及待的問,“梅小酒,快,秘密。”

“現在你可以睜開眼睛了。”到裏麵後她說。

江恒睜開眼,就看到旁邊一個大池塘,池塘前方有很多雞,目測不過來,雞旁邊還有一群鴨,再往前他還聽到豬的叫聲。

雞蛋旁邊還有一座屋子。

“那行,我跟你說,但是你別激動啊,你先把眼睛閉上。”

江恒聽話照做,梅青酒這時候拉著他一起進了小世界。

她的小世界可進人,這點非常好。

他愕然的看著眼前一切,轉過頭來問梅青酒,“這是哪?怎麽回事?我們剛才不是在屋子裏麽?”

他怎麽就閉個眼,就處在陌生地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