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琅琊市的相館和縣城有什麽差別麽?”梅青酒問。

“服裝多一點。”

“服裝多也多不出花來,現在男同誌的服裝不是襯衫就是中山裝,女同誌也就是襯衫和裙子。”

聽她這麽,江恒道,“那咱們明就去?”

“好啊。”

定這事,江恒才勾勾唇角,又,“你還沒怎麽不一樣呢。”

“明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江恒轉過頭去,又繼續看錄像,不過放在膝蓋上的手還勾一下梅青酒酒的手。

梅青酒內心直樂嗬,想到下午那會的事情,敲敲湊到他耳邊,“江哥,下午我這的不是故意忽視你的。”

“嗯。”梅酒口中呼出的熱氣讓他內心有點騷動,耳根紅紅的往旁邊離零。

梅青酒見他這動作,捂嘴輕笑,隨後又湊過去問,“江哥,你咱們拍了結婚照後要不要先去把證給領了?反正過陣子還是要去領。”

江恒眼睛一亮,好主意!

不過他很快想到一個問題,“現在放假呢,不上班吧?”

“有值班的呀。”

“那好。”

江恒還是很激動的,在很多人眼裏擺酒才算是真正的結婚,可現在他知道結婚證才是國家承認的婚姻。

因為要去拍照領結婚證,江恒同誌心情好到爆炸,抓著梅青酒的手都握緊了。

般多的時候錄像放完,一行人回家,到家後,梅青酒和江恒和大家,他們明要去拍結婚照領結婚證。

“領吧,反正遲早要領的。”梅良平。領了證進進出出的也更加名正言順點。

聰則撐著下巴對江恒要求,“就算領了結婚證沒擺酒之前,也還是要和現在一樣才校”

江恒知道他是指,沒擺酒之前不能和梅酒同住。

“你放心好了。”

聰滿意的點點頭。

葉俊卿拍著他肩膀,“兄弟,恭喜。”

“謝謝。”

葉俊卿見他這會眉眼中的笑意遮掩都掩不住的,也為他高興。

可等夜深的時候,葉俊卿就沒現在這麽為他高興了,為啥呢,因為江恒過於激動,激動的睡不著。

他自己睡不著也就算了,還把他給拉起來了。

然後從十點聊到十二點再到兩點,最後還是淺眠的聰爬起來,雙手叉腰低吼,“你到底還睡不睡了?再不睡你明別去領證。”這才讓葉俊卿得以解脫。

因為睡的晚,江恒的眼圈就黑烏烏的。

次日梅青見他這樣,直瞪眼,“我的媽呀,幸虧現在的照片拍的還不算清晰,不然你這還不醜死。”

“哪有那麽誇張。”江恒完又迫不及待的問,“你準備好了麽?準備好咱們現在就走。”

“還沒洗漱呢。”她。

江恒一拍額頭,他都把這事給搞忘了。

“江哥,就領個證,你至於這麽激動麽?”

“當然至於,別告訴我你不激動。”

“我沒你這麽誇張,誇張到睡不著。”

江恒哼哼,昨和今的梅酒都有點沒心沒肺!都不可愛!

梅青酒伸手在他臉上摸了一把,跑去洗漱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