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哥今真是明騷又傲嬌,她親和江哥親區別很大麽?

江恒見她也不知道在想什麽,不滿的在她唇上輕咬了下,直到她回神。

“梅酒你今忽視我忽視的有點嚴重,連接吻都走神,我算是徹底明白了,剛才你就是在故意忽視我的擁抱。我跟你講,你解釋我也不會聽的。”

梅青酒樂嗬嗬的,“我沒打算跟你解釋呀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

抬頭狠狠瞪梅青酒一眼,哼一聲,拿著一把芹菜去外麵摘葉子了,就是摘的時候,時不時往廚房看一眼。

一不心和梅青酒的眼神對視上後,就再瞪一眼。

梅青酒在廚房裏差點沒被他笑死。

晚上家裏多了個客人,梅青酒就比平時多做了幾個菜。

葉俊卿這個時候就非常羨慕江恒了,找個對象又可愛又賢惠還漂亮又能力。什麽時候他也能找個這樣的對象就好了。

飯後公社門口放國慶盛典錄像,梅家一群人,提著食,結伴去公社門口。

到公社後,她跑辦公室裏拖幾把椅子出來給人坐。

前麵放的盛典是去年國慶錄製的,今年的今才開始錄,還沒能傳下來,隻好放去年的,去年則放前年的。

盛典激動人心,看的熱血沸騰,裏頭的人鼓掌,外麵的人也跟著鼓掌。

江恒偏頭看眼梅青酒,喊道,“梅酒!”

“什麽事?”

“我們什麽時候去拍照片?”

“拍什麽照片?”

聽她這語氣,江恒的眼神又漸漸不滿了,江哥今格外生氣。

“結婚照!聽你這語氣,你壓根沒想過這事?”

即便這會在室外,電影前方的光線也不怎麽好,可梅青酒還是察覺到江哥的眼神有點危險。

這事啊,她以前想過,最近的確沒想過。

不過話不能,她打著哈哈,“哪能、哪能啊?結婚照多重要呀,我好幾年前就想好拍結婚照的姿勢了。我一直沒提這事不是因為離結婚還有段時間麽?還有就是,江哥,這事不應該你主動麽?”

梅青酒同誌甩鍋甩的非常快。

不等江恒反應,又繼續,“江哥,我覺得現在人拍結婚照的姿勢太一本正經,就是兩個人對著鏡頭,連笑都不笑一下,一點沒有新婚的味道,我們要拍點和他們不一樣的。”

江恒的注意力很快被她的吸引去了。

“我沒,那不是沒空去看相館麽?前兩我抽空把琅琊市相館都轉了一遍,現在就和你這事呢,你咱們時候去拍?還有,你的不一樣,怎麽個不一樣法?”

梅青酒見江哥好似不生氣了,立刻和他討論,“現在拍照水平都差不多,我覺得咱們在縣城拍就行了,擇日不如撞日,明就去拍唄?反正放假這幾沒事,氣也正好。”

隨後又補充,“其實我覺得咱們有相機,自己拍都校”

“不行,不自己拍。自己拍的照片不像結婚照,沒那個感覺。”江恒很反對。

江恒同誌還是很注重儀式感的。

又補充問,“你真的不去琅琊市拍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