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對鬱婉來,猶如晴霹靂。

她這輩子怕別人提她出身,與之相伴的還有怕餓,因為她家裏窮,她又是個女孩,家裏有口吃的也都緊著兄弟吃,這導致她常年挨餓。

這種生活一直到她跟著江振平來到申城才結束,可即便過了二十多年的富裕日子,她始終忘不掉以前挨餓的日子。

可李文漢現在居然要餓著她?

“這個王鞍!”

她從昨晚就開始沒吃了,這會早就餓的難受,她拍著門又開始威脅保姆,“你去給我弄點吃的,你要是不給我弄吃的,等我能出去後,第一件事就辭退你。”

“對不起,先生不讓。”

“你兒子還想不想找個好工作了?”

“夫人,您就別再威脅我了,我要是給您弄吃的,先生現在就會把我給辭了。”

完保姆就蹬蹬跑了,氣的鬱婉拍門大劍

她是真餓,餓到腦袋發昏,好不容易等到李文漢回家,李文漢端給她的食物,居然隻是一碗稀粥一個紅薯麵窩窩頭,這是她二十年都不曾吃過的東西。

“我不吃!李文漢你混蛋。”

“嗬,這頓你不吃,下頓直接給你上豬食。”

李文漢是個外賣斯文,內心很辣的人,上豬食,那是真上豬食。

第二晚上就給來了一頓芋頭葉和稻糠煮在一起的東西。

這下,她終於聽話了,也不再嫌棄食物難吃了,不過緊閉一直沒解,被關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。這讓她想出幺蛾子也不能夠。

*

江恒接到李文漢電話的時候,是國慶前一。

“你這個電話打的有點晚。”他。

“處理點事耽誤了,她,以後不會再聯係你。”

“很好!”

“等等。”聽著他要掛電話,李文漢問,“假如,我要和她離婚,你會接她回去麽?”

江恒立刻,“不,我不希望你們離婚,我希望你們夫妻恩愛,百年好合,這輩子在一起,下輩子還在一起,生生世世永不分離。”

李文漢啞然,他以為江恒會很希望他和鬱婉離婚,在他看來江恒之所以不願接觸鬱婉,最大原因還是因為鬱婉改嫁。

至於當年的那場火災,他始終認為那是意外。

“為什麽?”他問。

江吐很直接,“你們很般配,都不是什麽好東西,要是分開再各自另找,那簡直是在禍害別人,你們互相禍害就行了,做回好人,不要再出來禍害別人。”

完他就掛掉電話,電話那頭的李文漢推推鼻梁上的眼鏡,江振平這個兒子,倒是犀利!

*

青山公社

梅青酒將周雪叫到辦公室來,周雪今年也有23了,她十六七的時候就下鄉,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都在生產隊度過,她羅大哥今年二十五,相貌上周雪丹鳳眼長相秀美,羅大哥也不差,用農家話來,大高個,雙眼疊皮的。

唯一不太好的就是兩人背景了。

“副書記你找我來有什麽事?”周雪笑問。

梅青酒走過去關上門,回來後問,“周雪,你對以後有什麽想法麽?想回京城麽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