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江恒就有點啼笑皆非。

見他不話,梅青酒又,“江恒同誌,我跟你講,你今隻有兩條路,第一條是躺平任欺負,第二條就是起床、開門、右轉。”

“我認為你應該有個第三條。”江恒誠摯的建議。

梅青酒內心發笑,問,“你確定?”

“當然。”

“我的確有個第三條,那就是……”梅青酒壞笑著。

“就是什麽?”

梅青酒突然雙手一放,奔向床榻,撲向江恒,,“就是我霸王硬上弓啊。”

“梅酒!”江恒無奈笑,“我就是單純的想睡覺。”

“我也是單純的想睡覺,就是你的睡是名詞,我的睡是動詞,美人,別掙紮了,快讓大爺我親香親香。”著就低頭親吻江恒唇角。

手還去扯他衣服,江恒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要來真的,還是故意鬧著玩的。

江恒頭偏了偏,揮開她的手,“梅酒,你別亂來啊。”

“我就要亂來,江哥你今死定了我跟你講,你快把手鬆開……你以為你不鬆我就奈何不了你了麽?”

梅青酒又去扯他的衣服,那動作粗魯又蠻橫,讓江恒心動又情動,梅酒要來真的啊!

他有那麽幾秒鍾的動搖,但是還沒結婚。

他不能食言!

他一下子推開梅青酒,翻身就從床上下來,鞋子都沒穿,直接就開門出去了。

那速度快的,梅青酒捂嘴直笑,瞧江哥嚇的,聽到隔壁的關門聲,她玩心大起,從床上跳下來,提著江恒的拖鞋,噠噠的往隔壁去。

江恒在屋裏聽到腳步聲,心想梅酒怎麽還過來了?

“江哥,江主任,快開門。”

“江哥已經睡了。”屋裏江恒。

梅青酒偷笑,“那現在話的是誰?”

“現在話的是江主任。”

“那江主任你鞋子還要不要了?”

“放門外就行了。”

梅青酒看著關上的門,手指撓撓下巴,將鞋子扔在地上。

“鞋子放地上了,江主任晚安。”

完梅青酒就開始原地踏步起來,裝作離去的樣子。

江恒聽到外麵腳步聲再次想起,從床上下來,但是沒有立刻開門,梅酒房間怎麽沒有開門、關門聲呢?

就在他這麽想的時候,隔壁關門聲響起了。

這時候江恒江門打開,入眼卻是梅酒雙手背後笑嘻嘻的看著他,拖著聲音喊,“江哥哥……”

江恒下意識想關門,梅酒一手推門上,“江主任,不是要睡覺麽?我來了,你卻讓走,這不合適吧?”

著推門進去。

江恒彎腰將鞋子拎進來,剛要關門,梅青酒房間卻傳來砰的一聲。

江恒轉身要過去看看,不過他還沒走出門呢,梅青酒就噌的下跑過來,快速關上門,然後笑嗬嗬的看著江恒,“什麽聲音都沒有,你聽差了。”

偏偏她話剛落音,隔壁又砰的一聲響。

這個091!搞什麽鬼呢?讓它去開關下門,它亂搞啥啊?梅青酒在心裏吐槽著。

江恒伸手去開門,她就攔著不讓,江恒似笑非笑的看著她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