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好飯菜端出廚房。

“江哥快點吃。”

江恒接過筷子,吃了一口心想還是梅酒做的飯好吃。

“你最近在廠裏工作還順利麽?”

“還可以。”

除了有那麽一兩個煩饒,也沒什麽不順利的。

“那,有爛桃花麽?”

“沒櫻”

“這不科學呀,我江哥這麽優秀,這麽俊朗,這怎麽看也不像是沒人追的樣啊。”

“那是因為,有人在廠裏我喜歡男人。”江恒話的可淡定了。

可梅青酒卻不樂意了,“誰啊,誰的?他自己眼瞎不要緊,可不能改變我的性別啊。”

“咳…”江恒被她的語出驚人給嗆住了,梅青酒伸手拍拍他的後背,“你都這麽大人了,吃個飯還能嗆著。”

江恒喝口水,白她一眼,“你那的都是什麽話?”

“我沒錯呀,他你好男風,你要好男風的話,我不就是男人麽?你喜歡的是我呀。”

江恒伸出手指在她臉蛋上戳戳,“不知道誰造謠的,我有懷疑的對象,但是因為不是什麽重要事,又剛好能幫我擋掉一些爛桃花,我就沒去查這事。”

“那好吧,要是需要我幫忙的話,盡管提,我最近超級無聊的。”

“你還真是閑不住。”

梅青酒也覺得自己現在有點閑不住,可能是這幾年一直做事做習慣了。

江恒吃完飯,將碗筷拿去洗刷了。

之後又自己將爐子下麵的口弄開燒水。

他去拿盆過來的時候,見梅青酒靠在牆跟前,手裏還抱個自己做的抱枕。

問,“聰還沒回來是吧?”

“對呀,今周四,他怎麽也要明晚上回家。”

江恒放下盆,上前圈住她問,“沒有夾心餅幹在,晚上要和我一起睡麽?’”

梅青酒眨巴眨巴眼睛,尋思他這話是真的還是假的?

“問你話呢,你愣什麽?”

“我這不是在思考你是想蓋被聊的睡呢,還是想滾床單式睡法,嘿嘿。”梅青酒笑的賊兮兮的。

“當然是蓋被聊,你想什麽呢?”江恒手敲敲她腦袋,啄了啄她的朱唇,,“最好的時候當然要留到結婚的時候。”

“我去!該被聊誰跟你聊?”梅青酒白他一眼,推開他回屋,“你自己洗洗就去睡吧,睡聰那屋,我也睡了,困著呢。”

江恒沒話,等著水燒開洗漱好後,他穿著拖鞋,跑去敲梅青酒門。

“真睡了?”

推推門還從裏麵插上了,哎,想抱梅酒入睡的希望落空了。

江恒回到聰屋裏,躺在床上怎麽也睡不著。

隔壁梅青酒也還沒睡呢,江哥真是純情又騷氣,想一起睡卻不滾床單,這啥操作?

她想想穿著鞋子起身,然後一開門就見江恒站在門外。

她下意識的想關門,卻被江恒給推開並擠了進來,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跳上床,然後伸開雙手,“梅酒快點上來。”

梅青酒雙手抱胸靠門上,“江哥,我覺得你現在是羊入虎口,你曉得不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