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家的幾姐弟也都很好客,很好相處,尤其聰很可愛。

“不用客氣,你是江恒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朋友,有空的時候常跟江恒來玩。”

“有你這話,我可能真的不會客氣了。”

“那剛好,多來一個人,家裏就更熱鬧了。”

葉俊卿笑笑,又和聰他們話別。

待他走後,江恒和姐弟三一起去警局。

李衛東見他們過來,很快就給他們三安排了見麵。

第一眼見到秦素這個饒時候,梅青酒就覺得,這個人毫無生氣。明明眉眼都很出色,可在他的眼神裏看不到亮光。

想到他短暫的一生,不免有些唏噓。

“你為什麽用我媽媽的名字?”聰打量此人一會後問。

秦素抬眼掃過幾個孩,最後眼神落在聰身上,“我記得你們家應該是四個孩子,另外一個不願意來麽?”

“我另外一個哥哥不在家,他還不知道這事呢。”

“原來如此,我用你媽媽的名字是因為,在那,我已經死了,活著的是一個為了報仇的機器。我不能接受,毀壞我家庭的人繼續活著。”

聰,“你找到證據後,其實可以找警察幫忙的。”

“犯人找警察,那不是自投羅網?再,對待仇人,一槍斃命,遠達不到我的要求。”

梅家星看他一會,問,“你為什麽要見我們?”

“我看到你弟弟在運動會上的報紙,笑起來很好看,很好看,你能再笑笑麽?”

一個男人讓他再笑笑,聰怎麽都覺得有點瘮人,不過他還是笑了下。

“我的孩子笑起來也很好看,很好看。”他。

“我媽媽是真的死了?”聰問。

“我想應該是死了,他們把她扔進豫河裏,豫河水那麽深,怎麽可能活的下去呢?”秦素,深深的看了聰幾個一眼,“假如有一,你們找出背後真凶,麻煩來我墳前告訴我一聲。”

“這個要求我可以答應你,你還有什麽要求麽?”聰問。

秦素搖搖頭,接著他就被帶走了。

聰看著他的背影,心想這個人未免也太倒黴了一點。

和秦素見完麵,梅青酒幾個又去找李衛東。

“李局,背後黑手有線索了麽?”

“實不相瞞,這件事我一直沒有放棄過。”

“什麽意思?”

李衛東淡淡的,“當年我就懷疑這事不單純。要知道,煤油燈最先落地的地方應該是桌子,接著滾落地麵,假設燈在滾落的途中接觸到其他東西,從一點的東西燃燒到整個屋子,這是需要時間的。

而且東西燃燒的過程中,會散發出大量異味以及煙霧,這種情況下不可能還睡得著。這個時候火或許已經燒到他們不好逃的時候,可人在麵對死亡的時候,總會下意識的喊幾句。可據附近人,沒有聽到任何呼喊聲。

甄勇當年一直沒交代這件事另有隱情,在他這沒查到有用的線索後,我又從秦家人身上查,但是查到市裏後,就沒辦法再往下查了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