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快速推開梅小酒的手,立刻穿好自己的衣服。

卻聽梅小酒說,“哎你別穿啊,讓我再瞅一眼,就一眼,小江哥你身材又變好了,真的……”

“梅小酒!”江恒提高嗓音喊道。

梅小酒笑意一收,也提高點嗓音,“你喊什麽喊?比誰嗓門大啊?你還有臉喊?做這種危險事情之前,你跟我商量了麽?你的身體那是你的麽?那是我的,我的,你懂不懂?”

原本還麵紅耳赤,氣勢高漲的江恒,聽這話後,突然就蔫了。

“不是我不跟你商量,而是身在局中沒辦法呀。”

梅青酒哼哼。

“就算你說的有道理,可我還是生氣。”

江恒又說,“不找到凶手的話,其他人陸陸續續都會死的。雖然他說,他殺的人都不無辜,但我覺得他到後麵已經有點控製不住自己的殺戮了,肖勝那人是他表弟,按理說不在害他的範疇,可他還是想把人殺了。

再說我這不好好的麽?我跟李衛東商量好計策後,他還給我一把保命用的槍,有那玩意在,就算有十個人我也沒事的。”

“這種事情一輩子可能也就遇到一次,哪還有下次呢?梅小酒,別生氣了,嗯?”江恒上前捧起她的臉,最後一個嗯字語調微揚。

梅青酒拿下他的手,說,“要不要去見他,我得問問小聰他們,不過這事,真煩,這種事情提一次就等於揭一次疤。”

“那你說怎麽辦?”

“看在你沒受傷的份上,這次的事情我就給你記著,要是有下次你就死定了。”

晚飯後,一家子都搬著椅子在外麵乘涼,梅青酒就趁勢把這事和梅家星小聰說了,不過她有所保留,秦副廠長兩個孩子的慘狀她沒說,隻說兩個孩子死了。

梅家星將拳頭握的嘎吱響,“要讓我知道是誰,我扒了他的皮!”

“但是他們媽媽的事情,還有真正害他們媽媽的人,這些他們有權利知道。”

“晚上我問問他們。”

小聰嗬嗬一笑,沒多說。

“星星也願意見他?”

小聰抱著腦袋說,“見吧,他想見我們,那就見一見吧。至於背後那個人,總會找到的,等找到的時候,我會讓家破人亡這種事三天兩頭在他們家發生一次。”

“三天兩頭發生一次?”葉俊卿幽幽的說,“一次就沒人了,還怎麽發生很多次?”

*

轉眼就到了江恒假期結束的時候,他和葉俊卿要回市裏,梅家星也要坐車去省城,再從省城和人匯合,一起去京城。

“為什麽不願意呢?”

“既然你們都願意,那就去吧。”

梅青酒便趁著這個機會,和小聰一塊去市裏,去見見那個秦素。

他們到達市裏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,葉俊卿先回了廠裏,臨走的時候和梅青酒說,“在生產隊的日子很快樂,多謝你們款待我,你有空去廠裏找江恒的時候,我再盡地主之誼感謝你。”

他雖說是去江恒家的,可吃飯什麽卻在梅家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