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下巴抵在梅酒的頭頂上,低聲,“瘦死的駱駝比馬大。葉家旁支當時還沒被連累到,我找了葉家旁支一個叔伯,他幫忙打聽到我爸他們在安省後,我就請他幫忙,把我送過來了。當時我走的時候,請葉家叔伯幫帶句話給她,,她沒能弄死我,就等著我折磨死她。”

“我當時是不是特別輕狂?”江恒笑問。

“不不不,一點都不狂,我覺得你應該反手一把燒了他們家大宅。”

江恒稍稍推開她一點,雙手捧著她臉,“她可能怕我打擾她的生活是一方麵,還有一方麵是怕我變的出息後,報複她。不然我實在想不出在我離開申城後,她為什麽還打電話到琅琊剩”

“太討厭了,這都什麽媽,媽媽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。”梅青酒這會隻覺得自己一腔怒火無處發,好像再打電話去把鬱婉給罵一頓。

“梅酒別生氣,反正她現在對我來就是個無關緊要的人。而且,我一點不後悔來安省,在這裏很好,除去個別幾個鄉親不好相處,其他人都很好,最重要的是遇上梅酒,以後餘生還能得梅酒相伴左右,這比什麽都強。”

“江哥,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。”

“不可以食言。”

“絕不食言。”

江恒輕笑,“你突然這麽乖,讓我想親你。”

“那你倒是親啊,別逼逼。”

江恒,“……”梅酒還是梅酒,從無例外。

江恒立刻低頭親上去,梅酒真是一杯沁人心脾的酒,連親吻都讓人沉醉。

*

江恒和梅青酒回到家時候,梅家星一碗麵都快吃完了。

聰見她回來,立刻跑去廚房把另一碗端出來,“親愛的姐姐,弟知道你餓了,已經為你準備好蝦仁雞蛋麵,裏麵有最大的蝦仁,最嫩的蔥花,最嫩的青菜,最大的雞蛋,重點,還有我的愛,吃起來絕對香噴噴。”

“哇,這麵的料也太足了吧?還帶著愛呢,那姐也得帶著愛去吃,謝謝親愛的弟喲。”

“不客氣,姐你快吃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梅青酒接過筷子,聰大廚近來做飯的水平也有長進,麵的味道還是不錯的。

“姐,好吃吧?

“非常好吃。”

“有愛吧?”

“非常有愛。”

聰就咯咯笑了。

梅家星端著碗離兩人遠點,心想這個家,處處是肉麻。

葉俊卿也還沒睡,見此心想這家姐弟的感情可真好。

江恒見他一直在梅酒跟前,就問,“聰,我禮物呢?我記得你電話裏給我準備禮物了。”

“你記錯了。”聰頭也不抬的。

“我耳朵沒聾。”

“那可能是你腦子不好使。”

“梅家聰!”江恒語氣加重零,聰飛他一眼,蹭蹭的跑回屋裏,拎出個盒子給他,“趕緊拿走看去,別在這打擾我和姐講話。”

江恒打開看了眼,一雙黑色皮鞋,他的碼數!這孩別看嘴上特愛杠,但是關鍵時刻,還是認可他的。不過這鞋子,貌似要不少錢。

他問,“我,你該不會真的去把自己獎牌給賣了吧?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