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紅被澆個透心涼,都忘了哭。

水倒完,梅青酒盆一扔,“不哭了吧?不哭就該幹什麽幹什麽去?要是再哭鬧,這次潑的是涼水,下次潑的就是熱水了。”

“啊啊啊梅家人欺負啊……欺負人啊……”

蔡紅反應過來,躺在地上就打滾。

梅青酒清楚的記得,很多年前,老爺子死的時候她就這樣鬧的,鬧了一晚上,最後把禮錢給搞走了,這次她估摸著不帶孝隻是一根導火線,目的還在禮錢上。

梅建邦任由其鬧,估計也有這方麵的心思。

她想想上前,“四姑來幫忙,她不是喜歡鬧麽?送她去後山,那裏地方大,讓她在那使勁鬧。”

“我來,不用你。”

梅秀花蹭蹭上前了,兩手拽著蔡紅就往外拖。

“你個賤丫頭,你放開我,救命啊,梅家要殺人了……”

蔡紅大吼大叫的,她因為腿腳緣故,不如梅秀花行動方便,就這樣她被拖走了。

梅青酒看向梅建邦,再看向梅家樂,這孩臉通紅,雙目震驚,顯然沒見識過他媽這樣。

“都別愣著了,趕緊幹活,把靈堂搭起來。其他看熱鬧的也都散了吧,有啥好看的?”

她這樣一,鄰居們就不好意思在這了。

張彩鳳等人也開始去做事。

梅老太的衣服已經穿好,棺材要到明上午才能拉來,不過還得搞那種鬆樹門,紮紙花什麽的。

等把該準備的事情都準備好,已經晚上九點多,守靈這種事,反正有幾個兒子在呢。

梅青酒和梅家星收拾下便準備回家了,聰自從下去那會回家,就沒再去過。

剛從梅家出來,就見江恒站在不遠處,喊她,“梅酒。”

“江哥,你怎麽來了。”梅青酒輕快的跑過去,江恒攬著她,“當然是來接你回家。你奶活著的時候,你跟你奶鬧騰那麽狠,現在她死了我估計你要害怕。”

“江哥!”

梅青酒伸手在他胳膊上掐了下,“你不是來接我的,你是來估計嚇唬我的吧?”

江恒輕笑出聲。

“怕麽?”

“還好吧,可能因為是熟悉的人,也可能是我忙忘記了,我沒想那麽多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江恒低頭看她,伸手遞塊糕點給她,“餓不餓?吃點墊墊。”

“餓,梅家這幾房就是個極品,沒人去做晚飯,生怕自家做了其他家會去吃的樣,我和星星都還沒吃晚飯呢。”

隱形人梅家星這時候就問江恒,“你拿出來的糕點就沒有我的份?”

“這個不應該你老婆拿給你麽?”江恒反問。

梅家星無語,“我有老婆麽?”

江恒,“所以你不會去找麽?”

梅家星,“……”

梅青酒淡笑出聲,隨手將糕點掰開,一半給梅家星。

“看在你還沒老婆,可憐兮兮的份上,姐分你點。”

“不知道為什麽,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惡意,但是我找不出證據。”梅家星又,“東西你自己吃吧,我走快點回家煮麵。”

不過等他到家的時候,發現聰已經幫他煮好麵了。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