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見人被抓住了,他這才拖著屋內椅子上的人往外去。

沒錯,是連人帶椅子拖,根本沒給他鬆綁。

下二樓的時候,他看了眼肖勝,很猶豫,一腳踹下去人會不會死?

他不想給人鬆綁,也不想把他抗下去。

就在他猶豫的功夫,突然一道疾風像他劈來,江恒回過頭去,就見一把斧頭向他劈來。

他快速躲閃著,邊大聲喊,“李衛東這裏還有一個!李衛東!”

江恒舉起手中的槍對準砍他之人,然而此人居然非常靈活的閃躲掉他子彈,見此他便補上一槍。

那人卻扔出一把刀子,將子彈打落在地上。

“江恒!”他嗓音嘶啞難聽,“今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“李衛東你死了?”

“你要是再喊兩句我就真死了。”李衛東是借助秦副廠長那根繩子上來的,他,“你的槍法真的爛到極致!沒有一顆子彈打中要害。”

“先把人解決了,你再吐槽我。”

李衛東對準舉著斧頭的那人便是兩槍,一槍在膝蓋上,一槍在手腕上,同一時間斧頭墜落在地上。

可即便都這樣了,那人還在嚷嚷,“江恒我要殺了你,江恒……”

李衛東上前一腳踩在他拿斧頭的手腕上,隨後將他銬住。

“這玩意怎麽會跑出來?”江恒下巴抬抬,這玩意正是讓人無比唾棄,本應該在勞改農場服刑的甄勇。

李衛東,“這就要問他了。”

“江恒!”甄勇怒瞪著他,那眼神像是要吃人。

江恒上前一點,槍指著他腦門,“我尋思著,這樣打的話,肯定百發百鄭”

“你別侮辱槍法。”李衛東再次吐槽,“我就沒見過像你槍法這麽爛的人,給你把槍都保護了自己。”

“動態瞄準和靜態瞄準是不一樣的,我又不是你們警局的人,槍崩正在奔跑中的人。我打靜態的還是可以的。”

“嗬,除了即將被槍斃的死刑犯,就沒有誰會站在原地讓你打的。”

李衛東著一手提著甄勇,一手拽著肖勝坐著的椅子,就這樣拖了下去。

江恒,“……”

到剛下二樓,警局的其他人上前分別接過肖勝和甄勇塞上車。

江恒也跟了上去,一行人往警局去。

到警局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。

他們忙了一晚上都還沒吃飯呢,到警局後,先弄點飯吃了,才有精力去管甄勇和秦副廠長的事情。

“你們審訊的時候,能讓我在旁邊聽一聽麽?”江恒問。

“可以。”

今的李衛東格外好話,他都同意了,其他人自然沒有意見。

稍作休息後,幾個人往審訊室去,審訊室裏的秦副廠長有點狼狽,腳上的傷在來的路上已經被警局的人簡單處理過。

秦副廠長看兩人進來,原本不正常的怒意已經斂去,又恢複成那個淡然平和的中年人。

“姓名。”

“秦素。”

“真名。”

“你們沒查到麽?”他,“我本姓楊,在審問我之前,或許你們應該先聽一個故事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