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親自拿著這個東西送到研發部。

本來麽,江恒調部門,並沒有引起多大轟動,可當這些規章製度下去後,就不一樣了。

任何規定剛出來的時候,都是有人支持,有人反對。

像江恒搞出來的這些也一樣,從不遲到的人覺得很好,廠裏免費給他們提供三次睡懶覺的機會,誰不樂意呢?

可對於喜歡遲到的人來,就不那麽友好了,以前麽遲到一次最多罰個五毛錢,一個月遲到十也才五塊錢,現在遲到四次就要罰一二十甚至三四十。

還有上廁所時間規定,不得亂竄的,也讓一些人暗自不爽,工作之中最不缺的就是幹活不積極,上廁所賊積極的人。

肖勝看到這個規定,臉都綠了。

偏偏葉俊卿拍著他肩膀,“我算是明白江恒昨為什麽你死定了,我覺得吧,他的這個死應該是指這個。”

他晃晃手中的紙張。

肖勝同誌,一個月至少遲到半個月,不遲到的那半月也都是踩點來的。

除去遲到,他還很喜歡跑廁所,一次最少二十分鍾,哦他還很喜歡去車間裏和人家工人聊聊劃劃水。

“肖勝,看著這個,我怎麽覺得我們受你連累了?”研發部的其他同誌。

“可不是,你前才和江恒起過爭執,今規定就出來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研發部的同事們這會心情很不愉快。

沒有誰喜歡被條條框框的規定給框住。

“你們為什麽不他公報私仇,借著工作打擊報複同事?”肖勝不滿的問,“這明明是他心眼,我不過情緒激動上幾句,他就搞這麽個規定出來,這不是禍害人麽?”

“公報私仇我沒看出來,人家上麵清清楚楚的寫了,是為了我們的人生安全著想,就連遲到三次的規定實行日期也在案破之後。”

葉俊卿完,將紙張塞在他手中譏諷道,“讓你笑話人家調部門?這下好了,人家正大光明的管著你,真是笑死人了。”

肖勝看著手中規定氣的咬牙切齒的。

他是個愛麵子的人,這規定讓他顏麵盡失。

這口氣不能忍。

中午吃飯的時候看見江恒,直接衝過去問,“江恒你什麽意思?”

“我沒聽懂你在什麽。”

“你們部門上午發的規定,你是在針對我是吧?你這人也太心眼了。”

“慢著。”江恒抬頭,“規定是針對整個廠的員工,你不要自我感覺太良好,你還不值得我費盡心思的去針對。現在凶手還沒抓到,我可是為了大家好。再,這規定是廠長和副廠長都同意之後才定下的。我要是真的刻意針對你,想來廠長他們也不會同意。”

“你就是故意的!”肖勝。

“你要真這麽認為,那也校你要是不服氣,那就去找廠長或者副廠長把規定收回。”

肖勝陰冷的看他幾眼,拳頭握緊,氣衝衝的走了。

葉俊卿見此端著碗坐到江恒麵前。

“你子還真是到哪都過的風聲水起,能讓重要領導同意你的規定,明你很得他們的看重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