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恒接過對方遞來的文件,文件上已經蓋好章,這個調令並不是在和他商量,而是在通知他。

因為廠裏接連發生凶殺案,整個廠裏的人都無心上班,研發部也是一樣。

這就導致肖勝他們很閑,他瞎晃悠路過技術部的時候,看到這一幕笑出聲。

“江恒,你又調部門了?我真服你了,十兩調,先是從研發部調到技術部,這會又從技術部去綜合辦。你是去當辦公室職員還是辦公室主任?”肖勝走過來問。

綜合辦是非常有Z國特色的企業職能部門之一,這個部門負責整個廠裏的人事、行程、采購、後勤等綜合工作。

對廠裏來,研發人員顯然比綜合辦的人更加受重視。

這讓肖勝的優越感又升起來了。

“你都服我了,那還唧唧歪歪幹什麽?”江恒涼涼的看他一眼,“想跟我一塊去綜合辦?”

“我在研發部待的好好的,就不去綜合辦了。”肖勝笑笑。

“嗬…”江恒問眼前的秘書,“請問,副廠長調我去綜合部負責哪方麵的工作?”

“人事管理以及行政管理。”

江恒聽完看向肖勝,“你死定了。”

可能死這個字在凶殺環境裏太過敏感,這讓肖勝一下子激動起來。

“你胡什麽?你這是在詛咒,你這人怎麽這麽沒道德?像你這樣的人就不該在我們廠裏。”肖勝激動的,“要我看,就應該把你辭退。”

“別那麽激動,此死非彼死。”

“死隻有一種,還有幾種麽?江恒,你該不會就是凶手吧?不然你怎麽確定我死定了?”肖勝雙眼怒爭。

他這話的,讓技術部已經過路人都看過來。

江恒看向他,“不要以為你是個神經病,胡言亂語就不用付成本了。警察同誌都不敢隨意我是凶手,你是覺得你比警察更厲害?”

“你們大家聽聽,他先是我死,現在又我是神經病,這也太沒道德了。這種人根本不配在我們廠裏工作。”

肖勝看不慣江恒已經不是一兩的事情了,平時逮到機會就要冷嘲熱諷,這會那麽多人都聽見江恒不客氣的話,讓他一下子就沸騰起來。

“你要是覺得我不配在這裏工作,你向上反映去,反正你也不是沒反映過,在我這唧唧歪歪沒什麽意思。”

“江恒講話要講證據的,你給我講清楚,我什麽時候向上反映過?”

秘書眼見兩人越爭論越多,便站出來,“這會還是上班時間,你們這樣爭論,影響的是其他員工。再,不過一點事,就爭成這樣,未必太題大做。就這樣散了吧,要再繼續吵下去,我可要回去上報副廠長了,到時候處分起來,你們兩誰都跑不掉。”

聽要上報副廠長,肖勝這才閉嘴,不過雙拳緊閉,憤恨的不得了。

“不吵就不吵,不過這事沒完。”肖勝陰狠的瞪他一眼,轉頭走人了。

秘書見此搖搖頭,又和江恒,“明一早你去綜合部報道。”

“好。”

重生空間嬌嬌媳